无障碍说明

老贝:这支米兰转会效率差 糟糕成绩让我心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意大利足球》消息,前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接受了采访,老贝指出,自己出售米兰是迫不得已,而他还指出,新的米兰在转会效率和质量上做得并不好。

贝卢斯科尼表示这支米兰的战绩让人心碎

在今年的4月份,贝卢斯科尼结束了他的时代,将AC米兰出售给了中国商人李勇鸿,而中国买家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疯狂的投入,但是米兰的成绩却并不理想,目前蒙特拉的球队仅仅排名联赛第八位。

在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谈到了自己出售米兰的决定,“那一段时间,我真的感觉非常痛苦,不过我真的没有办法继续下去。自从30年前进入足坛并且经营AC米兰俱乐部以来,石油金钱也随之进入到一些俱乐部的腰包里,这让这项运动变为了一种垄断。看看这些属于AC米兰的球员,如果俱乐部依然希望维持在顶级,那么就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用于引援和支付工资,而且年复一年,仅仅一个家族的话,很难有充沛的资金去做这些事情。”

在说起中国商人李勇鸿时,老贝指责对方在转会市场上缺乏效率,“当时我是被迫出售AC米兰的,我找到了一位中国的富豪,他承诺会投入2.5亿欧元让米兰变得更加强大,如果我们仅仅考虑转会市场的效率和质量,那么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最近一段时间,我没有去圣西罗球场看球,而是在电视上看的,看到这样的成绩,我非常伤心。”

可见,对于米兰目前的战绩和管理策略,老贝都不满意,但是如今他已经不是球队老板,也只能做一名旁观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