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主帅:斯科拉是领头羊 他很勤奋球商很高

斯科拉起领头羊作用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日,山西男篮在客场以140-121战胜青岛男篮,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杨文海盛赞了球队大外援斯科拉的表现,同时他也坦言,自己和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今天我们按照战前的部署打的,状态不错。针对琼斯的防守,主要还是外线防守,脚步能够跟得上,没有什么特别的针对性。”谈及客场大胜对手的结果,杨文海显得非常谦虚。

全场比赛,山西队大外援斯科拉得到了45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自从斯科拉来到球队之后,杨文海便一直对他喜爱有加,而这位能力出众且职业素养极高的运动员,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主帅的信任。谈及对于斯科拉的评价时,杨文海说道:“斯科拉很勤奋,球商很高,平常训练也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杨文海的对手、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曾经是杨文海球员时代的队友。二人曾经一同效力山东男篮,并且曾经在山东队的教练组携手工作多年。而老友的相逢和交手,自然也有了别样的一番情感。

“我们俩私交是好朋友,很长时间在一块,我也干过他的助手,我们俩也没有什么秘密。我们还是按照自己来打,打出自己的气势就可以。”杨文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