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钻石爆发 布拉切替身仍低迷

斯科拉爆发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第二比赛日,亦上演了五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在辽宁队对垒新疆队的焦点大战中,一次颇具争议的判罚,引发了外界热议。而前火箭球星斯科拉则大爆发,钻石在对战青岛队时怒砍45+15+7。

昨夜战况

福建116-125江苏

吉林99-87八一

浙江97-103广厦

新疆108-110辽宁

青岛121-140山西

激烈!5场对决2场凭加时赛决胜

随着赛季的进行,CBA诸强之间的较量愈加激烈。在次轮第二比赛日的5场比赛中,有2场比赛是通过加时赛才决出胜负。其中广厦队通过加时赛战胜了浙江队,夺得了浙江德比战的胜利。而江苏肯帝亚则通过加时赛力克福建队,夺得开局2连胜。

辽疆战现争议判罚

不解!疆辽战现争议判罚引热议

辽宁队客场险胜新疆队一役,最后时刻出现争议判罚。当时,辽宁队领先,新疆队策动攻势且由亚当斯投篮命中。裁判起初判罚赵继伟对亚当斯投篮犯规,且亚当斯三分入球有效,加罚一次,辽宁队对此判罚表示异议。后经裁判组查看回放后,最终判定亚当斯进球无效,改判辽宁队赵继伟违体犯规,新疆队获得两罚一掷。该次判罚,引发巨大争议。

肖恩-朗状态低迷

尴尬!肖恩-朗状态仍旧低迷

常规赛首轮,新疆队外援肖恩-朗仅仅拿到6分3板,备受质疑。时至次轮第二比赛日,肖恩-朗在随新疆队对战辽宁队时,状态依旧低迷,全场比赛仅仅拿到10分3板2封盖。至于肖恩-朗能否在随后的赛程中实现救赎,唯有拭目以待了。

劳模!吴前单场出战52分钟创新纪录

浙江德比战中,浙江队虽然在加时赛中不敌广厦队,输掉了比赛。但是砍下24分9板的吴前却堪称“劳模”。因为在该场对决中,吴前累计为浙江队出战52分钟,创造了新赛季个人单场出战时长纪录。

老骥伏枥!斯科拉怒砍45+15+7

在山西队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发挥最为抢眼之人并非是曾在NBA赛场单场砍下了55分的詹宁斯,而是前火箭球星“钻石”斯科拉。临场比赛中,斯科拉送出华丽数据,砍下45分15板7助攻,其中三分球7投5中,一举成为了山西队力擒青岛队的首功之臣。

神奇!付豪一战刷新三项个人数据

常规赛次轮第二比赛日,八一队虽不敌吉林队,但付豪的发挥却非常抢眼。是役,付豪砍下了29分11板4助攻3封盖,其中29分的得分,11个篮板球及3次封盖,均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纪录。一战刷新三项个人数据,付豪如此发挥让人眼前一亮。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