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44分肯帝亚加时胜福建 史密斯砍39分

布鲁克斯44分肯帝亚加时胜福建 史密斯砍39分

布鲁克斯率队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陆续开战,福建在主场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遭遇肯帝亚强势反扑,最终加时以116-125不敌肯帝亚,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在篮板方面46-40占据领先优势。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肯帝亚54.5%领先福建的52.6%。在3分球方面,肯帝亚也更胜一筹,34投17中达50%,福建39投12中仅30.8%。内线进攻效率的下降以及外线命中率的差距,导致福建丢失大好局面。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史密斯39分11篮板8助攻5抢断,王哲林21分6篮板,赵泰隆15分,哈里斯14分12篮板,杨凯9分。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44分6篮板9助攻,史鸿飞25分5篮板,侯逸凡16分4篮板,拉杜利察10分7篮板3助攻。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1次,福建13胜28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肯帝亚的外线3分神准,全队3分命中率高达50%,更是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哈里斯率先为福建得分,随后王哲林助攻哈里斯再得2分,4-0。福建开局打得顺风顺水,王哲林篮下一记漂亮的暴扣,谢亚财罚球也有,福建开局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侯逸凡为肯帝亚打破僵局,随后肯帝亚展开反击,易立外线连续命中3分,肯帝亚8-12紧追比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赵泰隆外线3分命中,肯帝亚在外线也不甘示弱,史鸿飞连续送出3分,帮助肯帝亚继续追分。首节战罢,福建26-25仅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周启新外线3分命中,随后史密斯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32-25领先7分。肯帝亚发起反击,布鲁克斯篮下回敬了一个2+1,侯逸凡内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肯帝亚将比分追至35平。肯帝亚继续在外线发力,史鸿飞再飚两记3分,肯帝亚48-46反超2分。福建连续进攻未果,好在连续抢下进攻篮板,随后赵泰隆也送出两记3分,帮助福建52-48再度领先。随着杨凯命中压哨3分,福建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以60-50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史密斯率先上篮得手,福建62-50。肯帝亚发动反击连得7分,肯帝亚57-62紧追比分。哈里斯一记3分为福建稳住局面,65-57。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史密斯中距离跳投命中,福建73-67领先6分。肯帝亚进攻失误,福建断球后由赵泰隆抛投得手,76-69。肯帝亚发动连续进攻,逐渐将比分追回,曹飞突破上篮得手后,肯帝亚81-83仅落后2分。随着赵泰隆命中压哨2分,福建85-81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王哲林助攻赵泰隆外线3分命中,随后史密斯也飚中一记3分,福建91-82领先9分。王哲林转身上篮得手,成功打了个2+1,福建94-84再度领先两位数。肯帝亚这边经过暂停调整,继续追分,随着侯逸凡飚中3分,肯帝亚96-103落后7分。关键时刻,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史鸿飞再中3分,肯帝亚105-107紧咬比分。比赛还有18.2秒,布鲁克斯远投3分命中,双方战至110平。福建最后一攻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赵泰隆抛投得手,肯帝亚这边史鸿飞跳投命中,112平。随后,福建防守失误,史鸿飞外线3分命中,115-112。福建进攻失误,布鲁克斯再下2分,117-112,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陈林坚命中关键2分,福建将比分追至114-117。但肯帝亚这边很快又通过布鲁克斯的进攻和易立的3分将比分拉开,122-116。最终,肯帝亚在客场以125-116逆转福建,迎来两连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轮将于11月3日打响,福建继续主场迎战同曦,肯帝亚则回到主场迎战浙江。

双方首发

福建队:陈林坚、周启新、谢亚财、王哲林、哈里斯

肯帝亚:易立、常亚松、李原宇、侯逸凡、拉杜利察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