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里18+12吉林胜八一 付豪29+11+3创三新高

兰德里18+12吉林胜八一 付豪29+11+3创三新高

吉林收获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次轮,吉林主场以99-87战胜八一。吉林取得首胜,八一遭遇2连败。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八一在篮板球上以45-44稍稍占优。命中率上两队都不高,吉林两分球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27.3%;八一队两分球命中率为50.9%,三分球命中率为21.4%。

吉林队兰德里18分12篮板4抢断,韦弗20分,代怀博13分6篮板,李安12分14篮板,崔晋铭11分,柴长易10分,高诗岩10分4助攻4抢断;八一队付豪29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得分篮板盖帽三项均创生涯新高,田宇翔13分6篮板5助攻,张祖铭12分6篮板,许钟豪11分11篮板4助攻4盖帽,雷蒙10分。

比赛焦点

吉林主场轻取八一,获得本赛季的首胜,八一则遭到2连败。迄今为止,吉林和八一之间已经交手45次,吉林以16胜29负,仍然处于绝对的下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吉林队率先占据主动,高诗岩、兰德里和柴长易相继进攻得手,吉林打出7-0的完美开局。直到此时,付豪方站出利用罚球取分,帮助八一打破分荒。付豪和田宇翔相继进攻得手,八一将场上比分迫近为8-9。随后双方陷入僵持,一路打成11平。田宇翔和付豪内外连线,助八一抢分,崔晋铭强攻得手,韦弗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以20-19反超比分。张祖铭外线飚中三分球,助八一反超比分。该节战罢,八一以22-20领先。

次节比赛,韦弗和高诗岩相继进攻得手,崔晋铭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以27-22取得优势。韦弗连续强突制造罚球机会,趁机帮助球队取分,随后他又投中三分球,吉林以36-29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蔡李龙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吉林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崔晋铭和兰德里相继抢分,助吉林保持优势。半场战罢,吉林以49-38领先。

第三节比赛,韦弗外线命中三分球,李安的篮下强攻有如神助连连得手,紧接着崔晋铭上篮得手。吉林队在场上巩固了优势,以66-53保持着领先。许钟豪和田宇翔加强内线进攻,助八一将分差拉近到10分以内。韦弗连续进攻得手,兰德里的内线进攻同样展现威力,吉林以76-60再度将场上的分差拉开。阿尔斯兰和张祖铭外线接连飚中三分球,助八一展开追击。该节战罢,吉林以79-66领先。

末节比赛,柴长易和兰德里继续联袂抢分,吉林以84-66继续保持优势。付豪和田宇翔接连进攻得手,八一队展开追击,将场上的比分迫近为78-84。田宇翔和张祖铭接连进攻得手,八一队奋起直追,将场上的比分追成86平。李安和高诗岩相继进攻得手,吉林以90-86领先。兰德里打三分得手,随后他又贡献暴扣,吉林以95-86扩大优势。最终吉林巩固优势,以99-87顺利胜出。

下轮对阵

CBA第3轮,11月3日,吉林客场迎战广厦,八一主场迎战辽宁。

首发阵容

吉林:李安、柴长易、崔晋铭、高诗岩、兰德里

八一:许钟豪、刘航初、田宇翔、雷蒙、宁鸿宇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