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月世界排名:张继科丁宁消失 朱雨玲登顶NO1

11月世界排名:张继科丁宁消失 朱雨玲登顶NO1

朱雨玲登顶女单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11月最新的世界排名,马龙、樊振东排名男单世界前两位。朱雨玲以3416分成为女单新的世界第一,陈梦以3283分排名第二。由于有超过4个月时间没参加国际比赛,许昕、张继科、丁宁的世界排名暂时被隐藏。国际乒联现在做得比较人性化,在详细排名里用灰色字体将这三名名将的积分列上,但暂时不占正式排名。本月张继科将参加德国公开赛,丁宁将参加瑞典公开赛,下月他们将重返世界排名榜单。

张继科需要猛抢积分

男单除了马龙和樊振东之外,新科男乒世界杯冠军奥恰洛夫排名升至第三,36岁的德国老将波尔排名升到第4。丹羽孝希排名第5,排名终于超过水谷隼成为日本一哥。水谷隼目前世界排名第6,林高远第7、西蒙-高兹第8、松平健太第9、方博第10。

11月世界排名:张继科丁宁消失 朱雨玲登顶NO1

11月份排名截图

张继科的隐藏排名依然可以列第6,但积分优势已经在逐渐缩小。他比现在第6的水谷隼只多了4分,比第7的林高远只多了42分。本月的德国公开赛,张继科不仅需要复出参赛,还需要多赢几场球,才能稳固自己前10的世界排名。

许昕本隐藏的世界积分仍可以排名第三位,本月他将连续征战德国公开赛、瑞典公开赛,有望在下月“强势复出”。张本智和本月世界排名第16位,他今年曾达到过第13位。

朱雨玲超越丁宁排第一

按照国际乒联的计算,朱雨玲在上周的女乒世界杯八强战战胜李洁后,就超越丁宁成为女乒新的世界第一。朱雨玲后来女乒世界杯决赛4-3逆转胜刘诗雯夺冠,目前积3416分正式登顶世界第一。丁宁暂时被隐藏的积分是3330分,朱雨玲比她多86分。朱雨玲近两站公开赛都要参赛,有望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陈梦、刘诗雯目前排名第二、第三位,日本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分别排名4-6位。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排名第七,新加坡老将冯天薇排名第八,中国队00后小将孙颖莎排名依然是第九,王曼玉排名又进了一位来到第10。

最近四个多月同样没参加国际比赛的国乒副队长武杨、老将木子,世界排名也暂时被隐藏。

(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