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连杀!伊瓜因成尤文遮羞布 他欧冠进球就没输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在对葡萄牙体育之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对伊瓜因赞不绝口,“我们对在他身上的投资非常满意,他以出色的表现和进球做出了回报。”而在客场对阵葡萄牙体育一战,伊瓜因再次证明了自己,他的进球帮助尤文拿到了宝贵的一分,连续三场比赛打入4球,小烟枪的状态已经达到了巅峰。

伊瓜因再次单骑救主

尽管伊瓜因近期状态十分出色,但在赛前,媒体却更加关注迪巴拉、曼朱基奇,原因在于,此役是曼朱基奇第100次为尤文出场,而葡萄牙体育主帅赫苏斯赛前则称赞了迪巴拉,“迪巴拉会成为梅西的继任者,在3、4年之后,像迪巴拉、内马尔这样的球员将担任C罗、梅西目前担任的角色。”

然而,曼朱基奇、迪巴拉此役的表现却不让人满意,前者不仅因为肘击对手而染黄,在本方禁区内还解围失误,给了对手横传的良机,甚至还因为假摔而引发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而迪巴拉则频频盲目远射,5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提前被换下场时还不太满意,在本队急于进攻、打入决胜球的时候,迪巴拉还一步三摇晃的走下场。

与两位锋线队友相比,伊瓜因的状态明显更加出色。尤文上半场只有2次射门,分别是赫迪拉的头球冲顶和迪巴拉的远射,伊瓜因没有得到射门机会,但在阿莱格里调整战术之后,伊瓜因却在下半场不断得到机会。小烟枪第一次威胁对手球门是在第68分钟,迪巴拉头球摆渡,伊瓜因近距路头球冲顶却被帕特里西奥封出。

而在第79分钟,伊瓜因终于为尤文破门。改打右后卫的夸德拉多禁区前送出妙传,伊瓜因反越位后小角度低射破门。从打破对手的越位陷阱,到接球形成突破,再到小角度劲射,伊瓜因一系列的动作无可挑剔,展示了出色的状态和一流的技术。

在打破3场球荒之后,伊瓜因近3场比赛连续破门,共打入4球,对AC米兰的双响炮以及此役的进球尤为关键,帮助尤文分别在意甲欧冠拿到宝贵的分数。同时,伊瓜因也延续了自己的神奇纪录,小烟枪已经在17场欧冠破门,而在这些比赛中,伊瓜因保持不败,取得了14胜3平的成绩。在欧冠,伊瓜因已经打入19球,其中15球是在小组赛打入。

伊瓜因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太艰苦了,巴萨在这里也仅仅凭借一个乌龙球取胜,他们一开始踢得很好,这是重要的一分。现在,我们需要尽快恢复体能,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最重要的是在面对一支出色的球队时不会输球,我们仍然比对手多3分,希望在最后两轮能够晋级。我一直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在一座困难的球场,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一分。”在周末的联赛之后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又一次被桑保利弃用的伊瓜因可以在俱乐部休养生息,这意味着,在关键的11月、12月,小烟枪可以延续这样的出色状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