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闽媒:福建首战显顽强作风 全队罚球集体失常

闽媒:福建首战显顽强作风 罚球命中率仅5成

王哲林首战砍下16分

本报讯 备受期待的CBA新赛季首战,福建浔兴男篮10月29日晚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虽然以6分之差不敌对手,但是福建队本场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第四节最后阶段还在努力追赶比分,让人看到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第一节,福建队以25-23领先,但是第二节浙江广厦队打出小高潮,本节结束时福建队41-48落后,第三节双方各得30分。第四节,福建队继续努力缩小分差,单从第四节得分来看,福建队比浙江广厦队还多得一分,但是由于第二节失分太多,最终福建队99-105不敌对手。

此役,福建队得分最多的是外援史密斯,他得到42分,另有16个篮板和6次助攻。福建队个人得分位居第二和第三的都是本土球员,其中王哲林得到16分,陈林坚得到15分。和浙江广厦相比,福建队58.3%的罚球命中率远远低于浙江广厦队76.9%的命中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