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昂EDG电竞俱乐部成立! 将战FIFA Online 3

腾讯体育讯10月31日EDG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与里昂电竞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里昂(中国)EDG电竞俱乐部,征战FIFA Online 3电竞职业联赛。

EDG官宣

EDG官方微博发布内容如下:“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和里昂电竞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里昂(中国)EDG电竞俱乐部,征战FIFA Online 3电竞职业联赛。在体育迷和电竞迷高度重合的今天,EDG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与传统体育国际豪门法国里昂足球俱乐部进行合作,是对电子竞技+传统体育发展模式的新尝试,也在为电子竞技行业发展寻找新的方向。里昂(中国)EDG电竞俱乐部将会在11月4日、5日开始征战FIFA Online 3电竞职业联赛S5赛季季后赛,相信会取得好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

参赛队员

通过网友的评论来看,大家还是十分看好这个组合的。体育女主播裴优也转发了此条微博表示自己的期待!

EDG和里昂俱乐部的这一合作或许会为中国电子竞技带来新的方向,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