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战绩差C罗最该背锅!一关键数据全欧最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英国《太阳报》撰文指出,皇马球星C罗有着欧洲五大联赛里,最差的射门转化率,皇马天王本赛季狂轰了40脚射门,却仅仅打入1球,而阿森纳锋霸桑切斯的数据也不怎么出色,在这份榜单上尴尬的排名第八位。

C罗本赛季的射门效率全欧最低

在皇马对阵赫罗纳的比赛里,C罗首发出场,不过他再度和进球无缘,齐达内的球队也是输掉了比赛,目前落后巴萨8分。目前在西甲联赛射手榜上,C罗打入1球,而梅西已经轰入了12球。

根据《太阳报》提供的数据,在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C罗是射门转化率最差的球星,他在西甲的射门次数高达40次,却仅仅有1个进球,射门转化率是2.5%。从这份效率来看,C罗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的确非常一般,而皇马战绩低迷,这位球队的头号球星有一定责任。

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二的是博洛尼亚前锋西蒙尼-威尔迪,他的射门转化率是2.8%,他花费了36次射门才打入1球。排名第三的是效力萨索洛的贝拉尔迪,射门转化率是3%,他目前打门33次,也只有1球。哈姆西克也尴尬上榜,那不勒斯核心打门31次,打入1球,射门转化率是3.2%。

这份榜单上,另外一位超级大牌是阿森纳的锋霸桑切斯,他在本赛季的英超狂轰25脚,也仅仅有1个进球,射门转化率是4%,排在第八位。同C罗不同的是,桑切斯的发挥似乎受到了转会的影响,导致他状态不理想。

米兰新援恰尔汗奥卢也榜上有名,他排名第九,射门24次,打入1球,射门转化率不过是4.2%。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