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雪峰告别:不遗憾 未来为重振江苏篮球努力

胡雪峰55号球衣退役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首轮,江苏肯帝亚主场93-87力克北京,在本场对决期间,肯帝亚为胡雪峰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赛后胡雪峰发布长文深情告别,他表示虽然脱下球衣但并没有留下遗憾,退役也并不意味着告别,未来将为江苏篮球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今日,肯帝亚官方再发长文回应胡雪峰,并向他致敬。

胡雪峰深情告别

附胡雪峰长文告别原文:

从1993 年开始接触篮球,到成为一名CBA球员,往事历历在目,今天我告别了运动员身份,其实心中十分不舍。这么多年,在篮球场上,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站起;一次次受伤,又一次次回到球场;我们赢球,我们输球;我们激动,我们叹息;我们喜悦,我们愤怒;我们欢乐,我们哀愁……在奔跑中,争夺中,我们不完美的青春,就不知不觉的溜走。今天我在主场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当年我们曾一样青涩,如今我们脸上都写满岁月的痕迹。

人生天地,若白驹过隙。在这里,我想感谢江苏省体育局和南钢集团还有所有的江苏球迷,是江苏省体育局培养了我,是南钢俱乐部给了我舞台,是所有关心支持我的球迷的鼓舞,才让我一次又一次战胜挫折,在球场上坚持到今天!

其实从前几年开始,自己就一直在说退役,但是由于肯帝亚集团接手江苏男篮,新的俱乐部需要我,而我,也实在难以割舍对球场的爱,在肯帝亚的两年,虽然没能杀入季后赛,但是球队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团结一致的氛围,让我球员生涯的最后两年在热血战斗中度过,所以,虽然今天我脱下了球衣,但我想说,我不遗憾。

退役,不意味着告别,江苏篮球的苏醒重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以后,我会在新的岗位上为江苏篮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还是胡雪峰,还是那个对篮球无比热爱,对困难从无畏惧的胡雪峰,挥挥手,只作对昨天的告别,今天,明天,期待我们仍然一起战斗!

谢谢你们!

胡雪峰

肯帝亚官方向胡雪峰致敬

肯帝亚男篮回应胡雪峰:

——致江苏男篮永远的55号

我们迎来一个难忘的日子,这必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并不感到悲伤,因为我们还要一起勇攀高峰。

从1999年开始,你的名字便与江苏篮球紧密缠绕。辉煌岁月,有你冲锋陷阵不懈奔跑;低谷时刻,有你不离不弃撑起天地。CBA联赛有你,全运会有你,中国国家队有你。

18个赛季20多年运动员生涯,你已不需更多褒赏。1762次抢断、2594个助攻、CBA首个四双……这些数字都是你的荣誉;4次重大手术、52道缝针、撞断的1颗门牙……这些伤痛都是你的勋章。初入江苏男篮,你还是稚嫩少年。退役之时,你已长成苍天大树。

退役并非结束。此刻,和所有热爱江苏篮球的球迷一样,我们怀着敬意,回忆你在赛场上留下的精彩瞬间。并且期待,你的无私、执着和创造力,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延续。

俱乐部为拥有你这样旗帜般的人物,感到骄傲。未来,我们仍将密切合作。江苏篮球重塑辉煌,并非一片坦途。我们还胸怀更远大的抱负,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并不感到悲伤,因为我们还要一起勇攀高峰。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2017年10月3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