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有意巴萨天才接替里贝里 或砸4000万PK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一直在寻找里贝里替身的拜仁已经看中了巴萨新人阿尔奈兹,不过,有意阿尔奈兹的球队还包括了皇马、曼联和阿森纳

拜仁盯上巴萨新星

不断受到伤病困扰的里贝里现在已经34岁,拜仁在最近几年一直在寻找他的最佳接班人,虽然现在金斯利-科曼在这个位置上表现不错,但拜仁仍不敢肯定他就是里贝里的长期接班人,而且一旦科曼受伤,他也需要一个合格的替补。

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阿尔奈兹的经纪人雷纳-拉莫斯(皇马拉莫斯的哥哥)最近已经收到了不少俱乐部的意向,其中,曼联和阿森纳都表达了兴趣。目前阿尔奈兹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到期,他的合同毁约金为2000万欧元,一旦他能够跻身巴萨一线队并且坐稳位置,他的毁约金将会大幅飙升到4000万欧元。

22岁的阿尔奈兹此前效力巴拉多利德,今夏才以34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B队,并在巴萨一线队处子秀——国王杯对穆尔西亚时攻进一球,并因此打响了名头。据悉,巴萨死敌皇马对他也很感兴趣。不过,德国媒体sport1指出,现在拜仁也不敢肯定阿尔奈兹就是里贝里的最佳替身,毕竟连现在状态不断上升的科曼也未能得到拜仁的充分信任。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