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青男篮18分不敌美国 徐州站1胜2负

国青男篮不敌美国

国际青年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徐州站进入第3比赛日,中国U16青年男篮63:81不敌年龄比自己略大的美国青年联队,徐州站比赛取得1胜2负的战绩。

技术统计:

杨阿力14分2篮板;卢鹏羽13分2篮板1助攻1抢断;西尔扎提10分4篮板1助攻;孙浩钦9分4篮板1助攻4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孙浩钦连续两次突破连上篮带罚球得到4分,美国队则利用个人能力上的优势迅速反超比分,首节进行到第三分钟,中国队利用漂亮的配合给17号曲洪霖制造机会,后者突破内线双手暴扣获得满堂彩。此后美国队5号连续突破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帮助美国队涨分,中国队7号于楚涵也有所发挥,中投、3分球相继命中,帮助中国队将分差控制在5分,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7:22落后。

第二节比赛,美国队在经验上和身体上的优势开始展现,全队多点开花,单节7人在进攻端有所斩获。反观中国队,防守端过度消耗体力也让他们在进攻端表现不佳,只能通过罚球勉强涨分,单节美国队打出24:9的高潮。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26:48落后。

易边再战,年轻的中国小将没有泄气,进攻变的更有耐心,杨阿力开场便用一记3分吹响进攻的号角,韩沛瑜和西尔扎提也连续冲击美国队内线砍分,卢鹏羽先是一记3分命中,后又飞身上篮完成一次精彩的2+1,振奋了全队的士气。本节比赛中国队追回10分,52:64双方进入最后一节。

被打出反击高潮的美国队在末节比赛加强了防守,这也让年轻的小伙子们取分不再轻松,曲虹霖篮下强攻得到2分之后中国队陷入得分荒,而美国队则是里突外投再次将分差拉大。最终,经过四节较量,中国U16青年男篮63:81不敌年轻稍长的美国青年联队。徐州站比赛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

赛事预告:

10月30日,中国U16青年男篮,意大利俱乐部青年队、捷克俱乐部青年队,美国青年联队将转战苏州吴江,于10月31日-11月2日继续进行一站为期3天的四国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