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式退役?布冯暗示退役非本意:尊重球队安排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国门布冯明确表示,他之所以会决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尊重尤文图斯俱乐部所做出的决定。

布冯赛季末退役非本意?

本周早些时候,布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确认,如果本赛季尤文图斯无法夺得欧冠冠军奖杯的话,那么他将会在明年夏天退役。在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AC米兰之后,布冯再次接受了天空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这位传奇门神也再次谈到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布冯说道:“今年夏天,俱乐部引进了什琴斯尼,我必须服从球队的决定和选择。终有一天,尤文图斯会找到我的继承人,我必须平静的接受这一切。实际上,目前我的心情非常平静,因为我必须尊重俱乐部做出的决定,球队当然有权引进更加年轻、甚至比我更加优秀的守门员。至于我本人,只是希望以尽可能完美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时,布冯强调指出,尤文图斯的态度非常端正,这是球队从圣西罗球场带走3分的最重要原因:“我们带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走进了圣西罗球场,每个人都付出了较之以往更大的努力和牺牲精神,全队上下众志成城。没有人不清楚本场比赛的重要意义,大家也对我们将在圣西罗球场面对的困难心知肚明。不过最终通过全队的努力,我们终于如愿取胜。”

此役伊瓜因梅开二度,这位阿根廷前锋无疑是尤文图斯全取3分的头号功臣。在谈到伊瓜因这位队友时,布冯说道:“在之前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伊瓜因的无球跑动非常重要;本场比赛他再次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如果没有伊瓜因的进球,我们绝对不可能取得这样一场巅峰对决的胜利。”

最后,布冯还谈到了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意甲冠军之争,他说:“尤文图斯球迷的要求非常高,在前9轮比赛里,如果球队只能拿到7胜1平1负的成绩,那么支持者们肯定会非常不满。本赛季至今,那不勒斯、国际米兰赢得了更多场次的胜利,因此本轮之前他们排在尤文图斯之前,实至名归。接下来尤文图斯所要做的,是赢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并且必须要在强强对抗中击败对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