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高管:米兰战绩不佳早料到 他们夏季引援太盲目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明确表示,AC米兰正在为他们在今年夏天毫无计划的盲目引援付出代价;而红黑名宿保罗-马尔蒂尼也一针见血的指出,本赛季蒙特拉的球队很难挤进意甲积分榜的前四名。

尤文高管暗讽米兰

在周六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第11轮比赛的焦点之战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最终红黑军团0-2惨遭完败。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马罗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记者采访时谈到了AC米兰的近况,当时这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说道:“AC米兰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因此他们在比赛中所背负的压力要更小。当然,尤文图斯的优势是比对手更加稳定,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一直在以相同的理念打造球队。”

“在我看来,AC米兰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实在是过于盲目了,他们有些热情过度。任何一支球队都禁不起如此大规模的换血、重建,没有哪一名教练员能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短时间磨合好球队。或许AC米兰应该得到比现在更多的积分,不过哪怕是开局战绩不佳,该队也依然有时间去磨合、找感觉,毕竟他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

而在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意甲巅峰对决开赛之前,红黑名宿马尔蒂尼便表达了自己对于主队的不信任,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道:“AC米兰很难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因为在目前的意甲赛场上,有很多球队都要比红黑军团更加强大。在今夏转会市场上,AC米兰引进了多名新球员,球队几乎彻底推倒重建,因此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在足球这项运动中,积极的结果绝不可能瞬间到来。”

“当然,本赛季还很漫长,因此AC米兰还有机会,但是尤文图斯是意大利足坛最为强大的球队,因此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本场比赛注定会非常困难。”果然不出马尔蒂尼所料,在圣西罗球场,伊瓜因的两粒进球,帮助尤文图斯2-0完胜AC米兰,本赛季至今,红黑军团在强强对抗中依然保持全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