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青男篮轻取意大利 孙浩钦17分8篮板

四国赛-国青男篮轻取意大利 孙浩钦17分8篮板

孙浩钦表现出色

国际青年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10月27日在江苏徐州拉开战幕,除东道主中国U16青年男篮外,意大利俱乐部青年队、捷克俱乐部青年队,美国青年联队也应邀参赛。本次比赛是U16国青男篮参加U16亚青赛前重要的练兵机会。最终,国青队在首场比赛中以 84:70战胜意大利俱乐部青年队。

技术统计:

孙浩钦17分8篮板1助攻1抢断;卢鹏羽15分3篮板2助攻2抢断;陈彭宇迪12分2篮板2助攻;杨阿力11分3篮板2抢断。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中锋焦泊乔就利用身高优势在篮下连续取分,后卫杨阿力也用快攻上篮锦上添花,而意大利队则依靠5号球员的个人能力咬住比分。此后中国队卢鹏羽开始发挥,先是一记外线3分,紧接着一次抢断快攻连得5分,帮助中国队拉大比分,可惜主力中锋焦泊乔开场4分钟就不慎扭伤脚踝被抬下场。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国青队的进攻火力。新疆球员西尔扎提被换上场后迅速找到手感,连突带投拿下6分。首届比赛结束,国青男篮27:16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开始全场紧逼防守,连续造成对方失误,陈彭宇迪、杨阿力、卢鹏羽抓住机会帮助中国队迅速涨分,意大利队则在进攻端陷入僵局,凭借7号球员的进攻艰难取分。半场比赛结束,国青男篮46:29领先对手17分。

易边再战,陈彭宇迪连续两次上篮拿到4分,西尔扎提和孙浩钦也有所发挥连投带罚取得分数。本节比赛,中国队多点开花,6人拿到分数。意大利队一边也逐渐找到进攻手感,没有让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三节战罢,国青男篮65:47继续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的中国队给了更多队员出场机会,李佳恒上来就是一记3分命中,孙浩钦也连续突破得分并完成一次精彩的2+1。第四节后半段,徐州籍球员闫实被换上场,赢得了主场球迷的一阵掌声。最终,中国U16青年男篮 84:70战胜意大利俱乐部青年队,取得徐州站开门红。

赛事预告:

10月28日19:30,国青男篮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捷克俱乐部青年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