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00起视频播7场精彩比赛 霍华德哈登再相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进行7场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7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哈登将直面沃克

7点 火箭vs黄蜂

火箭上一战凭借着埃里克-戈登的绝杀击败76人,将战绩提升至4胜1负,在克里斯-保罗持续缺阵的情况下,戈登挺身而出,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4.6分和3.6次助攻,他成为詹姆斯-哈登的最佳帮手,不过火箭之所以在近两场打得比较艰难,是因为他们赖以生存的三分球失准,上一战他们三分球39中12,命中率仍不理想。阿里扎因左脚扭伤缺席了与76人的比赛,他将继续缺席与黄蜂的比赛。

黄蜂开赛以来拿到2胜2负的战绩,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为97.3分,防守端表现尚可,不过如何让肯巴-沃克德怀特-霍华德搭档得更好,仍然是留给黄蜂的一大难题。“魔兽”上一战拿到15分19个篮板,但有多达7次失误,而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3.3分17.8个篮板和4.5次失误,在28日的比赛中,霍华德将直面老东家,也将与哈登会面。

西蒙斯将战旧主

7点 马刺vs魔术(会员独享)

马刺在没有两大核心莱昂纳德托尼-帕克的情况下,开赛以来仍然保持不败,波波维奇调教阵容的能力实在太强,阿尔德里奇在赛季之前与马刺完成续约,而他本赛季的表现远比上赛季出色,场均能拿到26分8.8个篮板和1.5记盖帽。此前表现出色的德章泰-默里上一战6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他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

魔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前四战赢下了三场,而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高达11分,进攻能力有大幅提升,而且武切维奇阿隆-戈登都已拿到过40分以上的得分,今年的魔术值得任何球队重视。值得一提的是,乔纳森-西蒙斯在今夏从马刺来到魔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3.3分和2.5个篮板,他将在28日的比赛中直面老东家和老队友。

米尔萨普将对阵老东家

7点30分 掘金vs老鹰(会员独享)

掘金近来遭遇两连败,在米尔萨普和约基奇镇守内线的情况下,掘金的防守有所提升,场均失分为101分,但他们的进攻并不尽如人意,场均得分仅97.3分,尤其是在外线,穆迪埃、穆雷等人的表现并不稳定,穆迪埃上一战全场8投0中,他的出场时间也逐渐被压缩,他需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掘金将在28日客场挑战老鹰,米萨尔普将面对老东家。

老鹰核心丹尼斯-施罗德因伤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他可能会在与掘金的比赛中复出。老鹰近来遭遇四连败,上一战他们倒在了公牛队的脚下,不足40%的投篮命中率困扰着老鹰,尤其上半场他们总共只有37分入账,即便公牛整体实力有限,也最终击溃老鹰。如果施罗德能在28日复出的话,有望帮助球队结束连败脚步。

纽约德比将开战

7点30分 篮网vs尼克斯(会员独享)

“纽约德比”在季前赛曾两度上演,而篮网全部取得胜利,虽然林书豪在揭幕战中就遭遇重伤,已经宣告赛季报销,但篮网本赛季开局的表现远比以往几个赛季出色,上一战在丹吉洛-拉塞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篮网竟然爆冷击败了骑士。篮网本赛季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110分,其中三场比赛的得分超过120分,足以看出全队进攻能力的全面提升。拉塞尔目前处于每日观察状态,能否出战28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仍然未知。

尼克斯开赛以来还一场未胜,在重建征程中,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波尔津吉斯在前三战场均出战35分,能砍下25.3分7.3个篮板,不过在上一场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波神”14投仅3中只有12分入账。尼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分仅93.3分,与篮网相差甚远。

维金斯还能创造神奇吗?

8点 雷霆vs森林狼

雷霆在组建“三巨头”之后,还处于磨合之中,前四战他们拿到2胜2负的战绩,好在上一场他们以18分优势击溃步行者,结束两连败,是役保罗-乔治六犯离场,但韦少再度轰下三双数据,率领雷霆奏凯。

雷霆之前曾以2分劣势惜败森林狼,当时安东尼完成准绝杀,但维金斯的超远三分完成“反绝杀”,虽然围绕着唐斯是否提前掩护犯规的争议有很多,官方也承认裁判有两次误判,但谁也无法改变结局。雷霆将在28日再度与森林狼交手,谁能笑到最后呢?

森林狼在击溃雷霆之后,连续输给步行者和活塞,而且两场比赛分别丢了130分和122分,这样的防守显然不能令“铁帅”锡伯杜满意。吉米-巴特勒因病已经连续缺阵两场,他有望在28日的比赛中复出。雷霆与森林狼均有数位巨星坐镇,他们的比赛将“星光熠熠”,不容错过。

库里沃尔的对决引人期待

10点30分 奇才vs勇士(会员独享)

奇才的不败金身上一战被湖人打破,通过加时鏖战输掉比赛,奇才将士并不甘心,但无法改变输球的事实。约翰-沃尔上一战22投7中拿到18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砍下28分6个篮板,“后场双枪”将在28日率队挑战勇士,他们与“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的PK将看点十足。

勇士上一战经过苦战击败猛龙,取得两连胜,是役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的得分均超过20分,“萌神”命中关键三分,全场轰下30分,阿杜则有29分入账。勇士自开赛以来的防守并不够出色,场均失分高达113.6分。如何找回上赛季的防守效率,也是留给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的一大难题。

湖人和猛龙将迎来交锋

10点30分 猛龙vs湖人

猛龙与湖人本赛季至今均拿到2胜2负的战绩,而且猛龙还未在客场拿到过胜利,因此在28日做客斯台普斯中心的比赛,猛龙期待能夺取客场首胜。猛龙最近的西部之旅连续输给马刺和勇士,两场比赛的分差都在5分以内,猛龙有机会但却没能笑到最后。

湖人在上一战击溃奇才,“球哥”郎佐-波尔拿到6分10次助攻好8个篮板,虽然全场11投仅2中,但“球哥”的组织串联让湖人的进攻确实更出色了,他与洛瑞的控卫对决将是28日一战的一大看点。英格拉姆本赛季的表现受到一些争议,但上一战他打得也很有侵略性,拿到19分10个篮板,他与德罗赞的对位也是一大看点。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