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球星签约中国品牌 直言将受益于中国市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ESP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球星CJ-麦科勒姆近日与中国运动品牌李宁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代言合同,麦科勒姆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选择李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哥哥曾经在CBA效力过的缘故,而且中国的市场很大,这对于自己的将来发展很有好处,有利于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开拓者球星签约中国品牌 直言将受益于中国市场

麦科勒姆

波特兰开拓者队的CJ-麦科勒姆正在迅速成长为NBA球星,这也使得他获得了开拓者队开出的超过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且,在过去这一个赛季当中,CJ-麦科勒姆也突然发现自己成为了各运动鞋厂商追逐的代言球星目标,因为他之前与耐克签约的为期四年的代言合同即将到期。

除了代言收入之外,麦科勒姆此前一直在寻求一个运动鞋品牌,希望能够设计出自己的专属战靴。中国运动品牌李宁注意到了麦科勒姆近年来的成长,与麦科勒姆阵营进行了积极的接触,最终在所有运动品牌当中开出了最优厚的条件,与麦科勒姆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代言合同。“老实说,我当初刚进入NBA联盟的时候对于商业代言了解的并不多。”麦科勒姆在谈及自己为运动鞋品牌代言一事时这样说道,“以前我只是远远地在一旁观望。但是,在真正进入NBA之后,你必须得更好地了解这一切。”

CJ-麦科勒姆的哥哥曾经在中国的CBA联赛打过两个赛季,分别是2015年和2017年,他在2015年创造的单场82分目前仍然是CBA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CJ-麦科勒姆也来中国访问过两次,这些因素都促成了他与李宁品牌的结缘。“我是通过我哥哥了解到李宁这个品牌的。从2013年到2017年,我亲眼看到了这个品牌的发展,他们所使用的技术也越来越先进。”CJ-麦科勒姆这样说道。

CJ-麦科勒姆曾经在2015年获得过NBA进步最快球员的荣膺,而且近两年来他在NBA赛场之上的表现也比较稳定,李宁公司正是看重这一点,希望通过签约麦科勒姆来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品牌知名度。

“我这人有个特点,就是一直寻求那种比较独特的机会,前往那些真正需要我的地方去做那种雪中送炭的事。”CJ-麦科勒姆这样说道,“这是一种双方互相尊重、互相敬仰。我觉得我这样的思路也会影响到我的战靴知名度。中国的市场是美国市场的四五倍那么大,这对我来说,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个人还是品牌的发展都是很关键的。

(伟衡)

开拓者球星签约中国品牌 直言将受益于中国市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球星签约中国品牌 直言将受益于中国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