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八一最新名单仍无韩硕 邹雨宸或缺席新赛季

曝八一最新名单仍无韩硕 邹雨宸或缺席新赛季

八一名单仍无韩硕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八一男篮更新了本赛季最新报名表,在大名单中可以看到,韩硕依然未在其中,这意味着他本赛季将确定休战,整个赛季无球可打,同时,名单中也没有邹雨宸的名字,由于膝伤严重,需要很长的恢复期,邹雨宸也恐将无缘新赛季的比赛。

曝八一最新名单仍无韩硕 邹雨宸或缺席新赛季

曝八一调整新赛季报名名单

在更新的八一男篮的名单之中,共有14人上榜,分别为:阿尔斯兰、德勒黑、付豪、雷蒙、李天戈、刘航初、罗凯文、缪光旸、宁鸿宇、田宇翔、王俊霖、许钟豪、余晨和张祖铭。

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到,司职后卫的韩硕并未出现在本赛季的报名表中,这也就意味着韩硕铁定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在上赛季,韩硕共代表八一队出战22场,其中首发20场,场均能够得到13.5分4.3个篮板3.6次助攻。在韩硕缺席下赛季比赛的情况下,八一男篮的后卫线人员也非常吃紧,从报名表可以看到,球队一共只有两名后卫,分别是田宇翔和阿尔斯兰。

同时,和之前公布的16人名单相比,这份名单中还少了邹雨宸和曹岩,曹岩因伤缺席了今年的体测,他目前还在休养,何时复出并无时间表。而邹雨宸则是在今年夏天的国家队热身赛中十字韧带断裂,他已经接受了手术,预计需要八个月的恢复期,这也意味着,邹雨宸很可能无缘新赛季的比赛。

上赛季,邹雨宸作为球队内线支柱,场均可以拿到16.3分8.6个篮板2.4次盖帽,是球队的得分王以及篮板王,同时还是联盟的盖帽王。新赛季,在同时缺少邹雨宸和韩硕的基础上,八一队更是举步维艰。

之前,曾有流言称王治郅将会在新赛季担任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升任总教练,不过,根据报名表显示,阿的江仍将担任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王治郅的身份仍为助理教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