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切尔西2-1闯入8强 铁卫头球破门

联赛杯-切尔西2-1闯入8强 铁卫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切尔西主场2-1小胜埃弗顿,吕迪格头球破门,威廉扩大领先,卢因最后时刻为埃弗顿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八强。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闯入联赛杯八强:2-1战胜埃弗顿后,切尔西成功闯入了本赛季的联赛杯八强。同时,这也是切尔西近3个赛季首次闯入联赛杯八强。
  2. 切尔西联赛杯第7次淘汰埃弗顿:这场比赛是切尔西和埃弗顿在联赛杯第7次相遇,蓝军也保持着每次都能淘汰对手的纪录。
  3. 切尔西主场对埃弗顿23年不败:自从1994年11月以来,切尔西在主场各项赛事28次面对埃弗顿,蓝军以17胜11平保持不败战绩。
  4. 吕迪格开斋:今夏从罗马加盟切尔西后,德国中卫吕迪格第一次为切尔西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巴舒亚伊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雅盖尔卡用身体挡出;第23分钟,德林克沃特后场大范围的长传转移,结果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联赛杯-切尔西2-1闯入8强 铁卫头球破门

第26分钟,威廉开出左侧角球,穆松达前场左侧高球传中,球门后点无人防守的吕迪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了球门左上角,门将对此毫无反应,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埃弗顿。

第28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赞帕科斯塔主罚传入禁区,皮球被对方解围,赞帕科斯塔跟上的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巴舒亚伊的左脚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43分钟,巴舒亚伊中场分球,威廉前场右侧带球后直塞,赞帕科斯塔突入禁区右侧直接右脚射门,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53分钟,班尼前场抢断后交给鲁尼,小胖再将球斜塞到右侧,后插上的肯尼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3分钟后,肯尼前场右侧传中,米拉拉斯头球摆渡,鲁尼近距离的射门被门将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57分钟,卡巴列罗传球失误,列侬禁区右侧抢断获得绝佳机会,但卡巴列罗迅速出击将对方的射门挡出了边线;第68分钟,贝恩斯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雅盖尔卡前点的头球后蹭被卡巴列罗在门线上扑出。

第69分钟,列侬前场右侧传中,米拉拉斯禁区左侧的大力抽射又被卡巴列罗神勇扑出;8分钟后,戴维斯禁区前沿送出妙传,卢克曼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抽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81分钟,卢克曼禁区前沿晃开肯尼迪后左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

联赛杯-切尔西2-1闯入8强 铁卫头球破门

伤停补时第3分钟,威廉前场左侧过掉戴维斯后突入禁区,他随即跟法布雷加斯做出撞墙配合,小法脚后跟直塞,威廉跟上右脚抽射破门,2-0!

联赛杯-切尔西2-1闯入8强 铁卫头球破门

伤停补时第4分钟,尼亚斯前场左侧带球连续过掉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卢因跟上左脚抽射破门,最终切尔西2-1战胜埃弗顿。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1次射门,虽然3次射正但却打入了2球,埃弗顿尽管有13次射门,而且4次射正,但他们却仅仅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4%,3次角球比埃弗顿少了2次,476次传球则多了67次。

联赛杯-切尔西2-1闯入8强 铁卫头球破门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卡巴列罗

后卫:2号吕迪格、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6号德林克沃特(62'法布雷加斯)、44号阿姆帕杜、21号赞帕科斯塔、16号肯尼迪

前锋:22号威廉、17号穆松达(70'佩德罗)、23号巴舒亚伊(85'莫拉塔

埃弗顿: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3号贝恩斯、5号威廉姆斯、6号雅盖尔卡、43号肯尼

中场:54号班尼、16号麦卡锡(64'卢因)、26号戴维斯、12号列侬(73'卢克曼)、11号米拉拉斯

前锋:10号鲁尼(81'尼亚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