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霸气宣言:再拿2次年度最佳 攒够7次再退役

腾讯体育讯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C罗放出豪言称,他能再拿两次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这样一来,这位葡萄牙巨星的年度最佳获奖次数,总共将达到7次。

C罗接受FIFA官网采访

迄今为止,C罗已经拿到1次世界足球先生、2次荣膺《法国足球》金球奖、2次FIFA金球奖、2次FIFA最佳球员。C罗已经7次获得世界最佳大奖。不过当FIFA记者问到C罗现在已经5次FIFA获奖(5次为FIFA颁发奖项次数),C罗表示他想要拿第七次奖,这是他的幸运数字。那么他必须再至少拿下两次国际足球最佳球员奖项。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C罗说道:“能够连续两次夺得FIFA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我必须感谢自己的每一名队友,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关键的一个瞬间。在我看来,我已经拥有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职业球员生涯,随俱乐部、国家队赢得冠军奖杯,成为获得个人荣誉最多的球员之一,这些都让我感到由衷的自豪。”

上赛季C罗随皇马一道勇夺西甲欧冠双冠王,在谈到银河战舰在本赛季的目标时,C罗说道:“我必将帮助球队夺得更多的冠军奖杯,接下来我们的首要目标,便是在年底的世俱杯中实现卫冕。本赛季以来,皇马已经夺得了欧洲超级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奖杯,我们先后击败了曼联和巴塞罗那。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皇马要为赢得全冠王而努力。”

葡萄牙国家队已经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C罗谈到了去年欧洲杯的登顶,也对世界杯进行了展望:“去年我们夺得了欧洲杯冠军,这实在是太重要了,因为之前我一直没能在国际大赛中随葡萄牙国家队夺得过冠军奖杯。感谢上帝!今年我们的表现同样出色,虽然世界杯预选赛颇为艰难,但是最终球队还是获得了直接进军俄罗斯的资格。”

“我对俄罗斯一点儿都不陌生,我在那里踢过欧冠,也踢过联合会杯。葡萄牙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这很正常,因为毕竟我们是欧洲冠军。不过我必须强调一点,很多球队的理论实力都比我们更加强大,他们在国际赛场上也拥有比我们更大的名声,并且都是夺冠热门。因此,葡萄牙队必须保持谦虚、谨慎。”

算上今年,C罗已经在5个年度里成为国际足联第一球星,而当谈到退役之前自己总共能够几次成为足坛一哥的话题时,这位葡萄牙巨星豪情万丈的说道:“7次,因为7是我的幸运数字。当然,荣誉只属于过去,而要想实现7次成为国际足坛第一人的目标,接下来我必须继续努力才行。不过此时此刻,我还是愿意尽情享受现在的美好时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