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再度冲击季后赛 苏媒:这一次很有希望

肯帝亚再度冲击季后赛 苏媒:这一次很有希望

肯帝亚冲击季后赛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江苏拥有两支CBA球队,分别是江苏肯帝亚队和南京同曦队。这两支球队自然更会受到江苏球迷的关注。

今年是肯帝亚接手江苏篮球的第三个赛季,前两个赛季,球队都喊出了冲击季后赛的口号,然而每次都以失败告终。不过,本赛季增加到十个季后赛名额,让两个赛季的胜率都维持在50%左右、排名总是在第十位左右的肯帝亚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的曙光。

虽然江苏篮球近些年来的定海神针胡雪峰本赛季正式退役,但其实从上个赛季开始,胡雪峰就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对球队的实际影响并不是非常大。本赛季,肯帝亚引进大外援拉杜利察,留用了实力超强的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外援配置上要高于前一季;而国内球员方面,引进吴冠希增强了内线实力,引进史鸿飞增强了外线厚度,在其他国内球员没有太大变动的前提下(常林回归首钢),球队的各个位置显得比较均衡,没有太明显的短板,冲击季后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而江苏另一支球队南京同曦队,休赛期的动静也不小,从选秀大会上选来了“宝岛勒布朗”周仪翔,三外援换成了巴赫拉米、JJ·希克森和多米尼克·琼斯的较强攻击组合;本土助攻王冯欣最终得以续约留下,他将和唐正东、宋建骅等人一起带领球队继续征战,球队也喊出了冲击季后赛的目标。不过同曦队板凳厚度有限,想要实现目标,最后很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三外援的发挥。当然,相对于上赛季第18名的成绩,闯入CBA第四年的同曦在本赛季的人员实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球队成绩应该会取得不小的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