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青少年精英赛开幕 朱广沪:造青训锻炼平台

腾讯体育讯上海(文/李旭)北京时间10月23日 第一届上海东亚青少年精英联赛22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沪上致力于青少年培养的优秀俱乐部和队伍皆派队参赛,U10年龄段的14支队伍和U11年龄段的11支队伍将在为期6个月的赛季中展开角逐。新任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表示,希望该项赛事能够成为上海甚至全国顶尖水平的青少年足球比赛,全力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在开幕式上U10和U11年龄段的球员参加了颠球比赛,小球员们技术精湛获得了了老球星的青睐,刘越、王赟等球星为小球员们送上了寄语,同时优胜者获得了上港的全队签名足球。

朱广沪说:“本次比赛旨在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这个赛事能让更多青少年队伍能走出来参赛,得到锻炼的机会。希望上海东亚青少年精英联赛能够成为上海甚至全国顶尖水平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全力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加入到这个赛事中来感受足球的魅力,让更多青少年有真正有高水平赛事可以参与,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足球梦。”本次比赛设置了U10和U11两个年龄段的比赛,赛制为8人制,赛季从2017年10月至2018年4月,U10和U11分别有14和11支队伍参与。为了更好的服务赛事,承办方数苗体育将为本次赛事提供线上赛事服务,赛事报名、赛事信息发布、赛事直播、视频内容。

“上海东亚青少年精英联赛旨在为上海优秀的青训俱乐部和队伍提供平台,对于加强各优秀队伍之间的经验交流,推动上海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上海市的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尽一点绵薄之力。”上海市东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副主任潘伟敏表达了自己和组委会的期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