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9轮综述-拜仁追平多特 榜尾2队仍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同一6胜2平1负的战绩积20分,多特蒙德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莱比锡在获得4连胜后排名第三。不来梅和科隆的榜尾大战0比0首场,两队依旧赛季不胜排名最后两位。

拜仁小胜汉堡追平榜首

豪门赛况:多特蒙德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法兰克福2比2逼平,而拜仁慕尼黑则1比0小胜10人作战的汉堡,积分追平多特蒙德,大黄蜂军团仅因净胜球的优势保住榜首。

本轮焦点:

拜仁积分追平多特:在占据人数优势的情况下,拜仁小胜汉堡,海因克斯上任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拜仁积分追平多特蒙德,仅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次席。

榜尾大战菜鸡互啄:本轮的一场榜尾大战,不来梅和科隆均无法取得入球0比0首场,两队均延续不胜尴尬排名倒数两位,保级形势堪忧。

穆勒替补10分钟下场:托马斯-穆勒下半场替补出战,仅仅1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但他在下场之前送出助攻,这也是他德甲生涯的第99次助攻。

药厂妖童助攻戴帽:勒沃库森小将哈维尔茨本轮送出精彩表现,他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勒沃库森在客场5比1大胜门兴。

超级替补献逆转:汉诺威在第64分钟换上弗尔克鲁格,随后他两度接到若纳塔斯传球破门,引领汉诺威在客场逆转击败奥格斯堡。

莱比锡豪取4连胜:开局阶段一度表现平庸的莱比锡渐渐找回感觉,本轮击败斯图加特后,德甲红牛军抢下了4连胜,反弹势头强劲。

拜仁小胜10人汉堡 积分追平多特蒙德

第38分钟,科曼带球突破被基德昂-容从侧后方铲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汉堡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5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马夫拉伊解围踢空,球打在范德隆格伦腿上弹下,托马斯-穆勒禁区中路冷静分球,托利索顺势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堡。第71分钟,罗本右路传球,蒂亚戈弧顶处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7分钟,罗本角球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3分钟,蒂亚戈左路传中,托利索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汉堡,积分追平多特蒙德,因净胜球劣势暂居次席。

领先两球遭扳平 多特因净胜球领跑

第16分钟,哈勒尔斜传,雷比奇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8分钟,巴尔特拉右路插上在禁区前沿大力将球抽向门前,沙欣包抄捅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57分钟,格策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菲利普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布尔基禁区内扑倒雷比奇,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哈勒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68分钟,加西诺维奇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沃尔夫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抽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网窝,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2比2平。

弗赖堡1-1柏林赫塔

弗赖堡战平赫塔

弗赖堡本赛季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面对最近5场1平4负的柏林赫塔,弗赖堡期待能够主场奏凯。第3分钟,贡特尔传中,涅德莱赫纳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贡特尔传球,特拉奇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斯滕泽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舒斯特尔角球传中,霍夫勒头球攻门顶偏。第40分钟,贡特尔传球,特拉奇诺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50分钟,施塔克禁区内侵犯贡特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哈贝雷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59分钟,普拉滕哈特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9分钟,涅德莱赫纳传球,弗朗茨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利恩哈特传球,涅德莱赫纳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76分钟,舒斯特尔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卡卢操刀主罚,球却高出横梁。第79分钟,霍夫勒禁区内侵犯塞尔克,经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主裁判再度给出点球。随后卡卢将功补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弗赖堡(3-4-2-1):1号施沃洛夫/3号利恩哈特(85分钟,25号科赫)、23号舒斯特尔、4号居云库/15号斯滕泽尔、8号弗朗茨、27号霍夫勒、30号贡特尔/19号哈贝雷(74分钟,18号佩特森)、13号特拉奇诺(85分钟,38号卡特)/7号涅德莱赫纳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3号维泽尔、5号施塔克、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8号鲁斯滕伯格(74分钟,26号迈尔)/11号莱基、10号杜达(57分钟,20号拉扎罗)、8号卡卢/19号伊比舍维奇(46分钟,27号塞尔克)

沃尔夫斯堡1-1霍芬海姆

沃尔夫斯堡此前遭遇4连平,最近6轮未尝胜绩。面对两轮不胜的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与之展开拉锯战。第3分钟,乌特传球,格里利什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分钟,主裁判送给曾经沃尔夫斯堡点球机会,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定取消点球。第13分钟,瓦格纳传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4分钟,德米尔拜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迪达维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8分钟,奥里吉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两分钟后,阿诺德传中,蒂塞兰德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

第48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传球,迪达维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3分钟,德米尔拜传球,克拉马里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58分钟,威尔哈赫右路传球,马里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5分钟,德米尔拜分球,瓦格纳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蒂塞兰德禁区内侵犯胡布内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德米尔拜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79分钟,卡马乔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1分钟,格里利什传球,德米尔拜远射打偏。第91分钟,迪达维传中,乌多哈伊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绝杀1比1战平霍芬海姆。

沃尔夫斯堡(4-2-3-1):1号卡斯蒂尔斯/3号威尔哈赫、29号蒂塞兰德、17号乌多哈伊、35号伊特尔(81分钟,13号格尔哈特)/4号卡马乔、27号阿诺德/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1号迪达维、9号迪马塔(57分钟,10号马里)/14号奥里吉(70分钟,33号戈麦斯)

霍芬海姆(3-4-3):1号鲍曼/38号博什(46分钟,25号阿克波古马)、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3号卡德拉贝克、10号德米尔拜、11号格里利什(82分钟,8号波兰斯基)、17号祖贝尔(69分钟,16号舒尔茨)/19号乌特、14号瓦格纳、27号克拉马里奇

科隆0-0不来梅

科隆和不来梅是本赛季至今德甲仅有的两支不胜的球队,他们也排在最后两位,本场比赛是真正意义上的榜尾大战。但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均无建树,最终0比0闷平收场,继续延续不胜尴尬,排名最后两位。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张玉宁没有进入不来梅的18人大名单。

沙尔克2-0美因茨

沙尔克上轮击败柏林赫塔,取得最近4轮的首胜。面对最近3轮2胜1平的美因茨,沙尔克在主场占据优势。第13分钟,伯格施塔勒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雷茨卡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美因茨。第67分钟,奥奇普卡任意球传中,克雷尔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4分钟,奥奇普卡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伯格施塔勒小禁区内的乱战中攻门命中,沙尔克2比0击败美因茨。

门兴格拉德巴赫1-5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大胜门兴

门兴最近4轮取得3胜1负的佳绩,此番对阵最近3轮不败的勒沃库森,门兴表现非常出色。开场仅仅7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的传中制造杀机,法比安-约翰逊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48分钟,哈维尔茨送出妙传,斯文-本德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哈维尔茨再度奉献助攻,拜利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2比1反超领先门兴。仅仅两分钟后,哈维尔茨快速突破分球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布兰特禁区左翼攻门得手,勒沃库森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文德尔左路送出直传,沃兰德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4比1!第81分钟,布兰特奉献助攻,刚刚登场两分钟的博扬帕洛攻门命中,最终勒沃库森5比1大胜门兴。

奥格斯堡1-2汉诺威

奥格斯堡最近3轮不胜,而汉诺威最近4轮不胜,最近两轮连败,两支球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胜利感觉。第33分钟,拜尔送出助攻,格雷戈里什的远射直入网窝,奥格斯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76分钟,若纳塔斯妙传,弗尔克鲁格右脚攻门命中,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9分钟,若纳塔斯头球摆渡,弗尔克鲁格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2比1逆转击败奥格斯堡。

莱比锡1-0斯图加特

莱比锡小胜斯图加特

莱比锡此前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和德甲3连胜,面对本赛季至今客场全败的斯图加特,莱比锡踢得非常主动。比赛的第23分钟,维尔纳的传球制造杀机,萨比泽尔远射命中左上角,莱比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56分钟,贝克传中,浅野拓磨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莱比锡1比0击败斯图加特,取得4连胜。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