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劫富济贫不灵了!利物浦变人见人欺 只能欺负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强强对话中,利物浦在客场以1-4的比分惨败给热刺,遭遇了英超联赛的3轮不胜。而这场失利对于利物浦更大的打击在于:他们这个赛季连“劫富济贫”的遮羞布也被无情扯下,几乎变成了一支人见人欺的球队。

利物浦人见人欺

本赛季的利物浦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4场英超的强强对话,战绩没有丝毫的亮眼之处,成绩仅为1胜1平2负。英超第3轮那场4-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虽然足够亮眼,但接下来对阵曼城的惨败便成为了克洛普时期利物浦强强对话的转折点——此前是强强对话不败,接下来是不胜。在此后对阵曼城、曼联以及热刺的三场强强对话中,利物浦的数据是这样的,1平2负,进1球丢9球,这样的数据几乎可以用耻辱来形容。

更可怕的是,劫富的本事没有了,但是济贫的优良传统红军战士们从来没有忘记。本赛季英超进行到现在,利物浦已经接连被伯恩利、沃特福德以及纽卡斯尔3位“老乡”逼平了,只是在水晶宫和莱斯特城身上顺利拿到了3分。打土豪打不了,依然要打肿脸充胖子救济老乡,这样的作风自然让本赛季的利物浦是“越过越穷”,联赛才进行9轮,他们已经与榜首的曼城有了12分的差距,排名第9,勉强排在积分榜的中游偏上。

当然,济贫是红军的优良传统,最让利物浦球迷难以接受的,还是这样面对强队时的大溃败。

在过往的英超岁月里,虽然作为老英甲时期的霸主,利物浦从来没有染指过英超冠军的记录有些令人尴尬,但不可否认的是英超时期的利物浦依然是英伦赛场上的一股重要势力。而红军能够给人这样的印象,正是因为他们在对阵强队时往往能够爆发出的可怕能量。无论是早些年的霍利尔和贝尼特斯,还是达格利什和此前赛季的克洛普,他们麾下的利物浦在面对英超豪门球队时从来都是最难啃的一块骨头。尽管成绩不算理想,但是这样的风骨也依然让利物浦积累了一批死忠球迷。除了带队仅半赛季的霍奇森之外,唯一一位不擅长打硬仗的主帅罗杰斯便成为了利物浦球迷圈中评价最低的主帅,哪怕北爱尔兰人麾下的球队曾经无限接近英超冠军。

而克洛普入主至今已经是第三个赛季了,依然没有收获任何一座冠军奖杯。他之所以能够一直受到红军球迷的拥护,一定程度上也正是因为克洛普身上那种不服输的个性和手下球队面对强敌时的不屈。但这个赛季对阵曼城和热刺的这两场比赛,仿佛让渣叔的球队突然之间忘记了自己该有的样子,成为了被对手任意宰割的羔羊。如果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就算是克洛普,也难保不会失去球迷的信任,走上前任罗杰斯的老路。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