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魔翼一战独造三球 单核驱动成全能王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能传能射能突破,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在对阵埃弗顿一战再次展示出一名全能前锋的全面实力。作为边锋,桑切斯为厄齐尔送出助攻,作为前腰,智利人的中路直塞策动阿森纳第三球,而作为中锋,桑切斯则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赛后分析比赛时,埃弗顿主帅科曼指出,“桑切斯的跑动非常很出色,他不停的改变位置,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艰苦。”的确,第一次与厄齐尔、拉卡泽特同时首发出场,桑切斯的位置更加灵活,位置退的也更深,更像是一名进攻组织者,而智利人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桑切斯今天的发挥回到了上个赛季的水准

更多出现在左路的桑切斯既能送出精准斜传、横传,也能横向盘带之后送出直塞,阿森纳此役第一次机会就来自桑切斯的中路直塞,可惜拉姆塞浪费了厄齐尔的妙传。厄齐尔的赛季首球则来自桑切斯左路的精准横传,在对布莱顿一战送出助攻之后,桑切斯近两次在英超出场均送出助攻。

拉卡泽特的进球则来自桑切斯的间接助攻,智利人在禁区中路的直塞完全撕破了埃弗顿防线,厄齐尔得以为拉卡泽特送出助攻。事实上,阿森纳此役第一球也有桑切斯的功劳,正是智利人内切后的射门被挡,才有了扎卡、蒙雷亚尔的连续射门。

或许是为了彻底激活桑切斯的状态,温格在换下拉卡泽特、厄齐尔的同时却将桑切斯留在了场上,最后时刻,智利人像上赛季一样改打中锋,而温格的这一选择也收到了回报。补时阶段,禁区弧得球的桑切斯横向盘带,连过3人后斜射破门,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这是桑切斯本赛季第2球,也是英超第1球,而智利人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还是在5月21日,对手?还是埃弗顿。桑切斯上一次在英超客场破门则是5月14日对阵斯托克城一战,当时智利人同样一传一射。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一次间接助攻,边锋、前腰、中锋,任何位置都能制造出威胁,在对阵埃弗顿一战,桑切斯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