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腰!厄齐尔若离队 阿森纳将PK国米竞争比达尔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厄齐尔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6月就将到期,媒体盛传德国中场将转投曼联。据《镜报》报道,阿森纳有意签入拜仁慕尼黑后腰比达尔,但将面对着国际米兰的激烈竞争。

阿森纳可能签下比达尔

厄齐尔与枪手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如果无法续约,那么德国中场可以自由转会。28岁的德国中场本赛季的表现不够出色,屡屡遭到媒体的批评,甚至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周日对阵埃弗顿时,厄齐尔有望首发出场。曼联被认为是厄齐尔的下一站,穆里尼奥希望与自己的前皇马弟子再次团聚。在被问及厄齐尔的未来时,温格指出,只要厄齐尔继续为阿森纳全力以赴,那么他就会继续在自己的计划之中。

《都灵体育报》透露,比达尔有意离开拜仁慕尼黑,而枪手则被认为是智利后腰的下一站。不过,国际米兰同意希望签入比达尔,夏窗时,蓝黑军团就有意签入智利后腰。《国米新闻网》透露,斯帕莱蒂认为比达尔会帮助国米实现质的飞跃,《全市场》透露,国际米兰已经与比达尔达成了协议,下一步则是等待拜仁慕尼黑的决定,蓝黑军团面对的另一障碍则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如果能够签入比达尔,那么国际米兰将出售一名中场球员,以为比达尔腾出空间,最有可能离队的则是若奥-马里奥。14个月前,若奥-马里奥以超过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米,但葡萄牙人在意甲水土不服,始终没能展示出自己的能力。相比之下,布罗佐维奇和加利亚尔迪尼则更适应国米,而夏窗刚刚加盟的贝西诺和博尔哈-瓦莱罗则已经跻身主力阵容。从身价、队内的位置来看,如果国米决心签入比达尔,那么若奥-马里奥很有可能离队。同时,巴黎圣日耳曼、瓦伦西亚和两家英超俱乐部也有意签入若奥-马里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