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青年联赛6战全胜晋级 肯帝亚青年队苏醒

全国青年联赛6战全胜晋级 肯帝亚青年队苏醒

肯帝亚青年队大胜同曦

一度曾掉至全国青年篮球联赛C组(最低级别组次)的江苏肯帝亚青年队,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往上打。继9月份获得全国青年联赛第一阶段辽宁朝阳赛区第一名之后,肯帝亚青年队又在10月20日结束的第二阶段湖北宜昌赛区赛事中,以六战全胜的战绩获得第一,明年将参加B1组的比赛。

全国青年联赛6战全胜晋级 肯帝亚青年队苏醒

肯帝亚青年队正在苏醒

江苏肯帝亚青年队主教练张成表示:“我们以前都是打A组的(全国前八),掉到C组后,需要两年时间慢慢往上打。我对球队重返A组充满信心。”

本次赛事采取单循环赛制,肯帝亚青年队首战92:55战胜南京同曦,净胜对手37分。接下来的5场比赛也场场都是大胜,83:38战胜湖北男青、93:36战胜贵州森航、88:46战胜江苏国立、88:37战胜西藏拉萨净土,最后一战以69:39击败洛阳金星完美收官。6场比赛,江苏肯帝亚场均净胜对手43.7分,在这个组别中鹤立鸡群。

在获得赛区第一名的同时,肯帝亚青年队在单项奖中也收获颇丰,球员蒋浩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得分手称号、孙鑫获得最佳三分球投手称号、宋天阳获得最佳盖帽。

主教练张成在总结这次赛事时表示:“这次比赛我们球队的总体发挥还是不错的,队员们的投入程度比较高。这个组别的对手实力较弱,打下来大家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肯帝亚青年队下一阶段的目标就是在B1组中拿到第一,往A组冲刺。人员架构上则保持全运队伍框架不变,可能略有调整。张成表示,在接下来队伍稳定的情况下,将会加强体能训练。“因为我们队的特点在于快灵准的进攻和整体防守,快速和大范围的跑动对球员的体能要求非常高,需要他们有充沛的体能做保证。”此外,教练组也会根据不同位置球员的特点,给他们抠细节,让他们在个人技术上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从肯帝亚青年队现有的人员来看,其中不乏具有潜力的苗子。“有几个球员需要再狠狠抓,从他们具备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来看,是有条件往一队输送的,当然这也要看他们个人的努力程度。”

新赛季CBA联赛即将揭幕,张成表示:“青训是成年队成绩的保障,我们青年队所有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为成年队服务,争取输送更多的人才,这样我们江苏男篮才能早日重返强队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