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从不担心自己被解雇 对切尔西150%付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来自《进球网》的消息,在带领切尔西4-2击败沃特福德后,蓝军主帅孔蒂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自己的确有着各种压力,但是从来没有担心会被切尔西俱乐部解雇。

切尔西主帅孔蒂

切尔西是上个赛季的英超卫冕冠军,但是在本赛季的联赛前八轮,蓝军却输掉了3场比赛,在英超历史上,只有曼联曾经有一次在前8轮输掉3场的情况下夺冠。因此,卫冕冠军的战绩非常不理想,在联赛第9轮,切尔西也险些阴沟翻船,一度1-2落后沃特福德,不过蓝军最后时刻发力,4-2拿下了最近3轮的首胜。

谈到自己执教切尔西的压力时,孔蒂说道,“老实说,我感受过各种不同类型的压力,不过并没担心俱乐部解雇我这一种。我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压力,我对于自己的工作是有信心的。我尽量为俱乐部付出一切,我会全身心的付出,我上个赛季也是这样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切尔西,我和同事们都是为了俱乐部。”

接下来,孔蒂强调自己没有担心过被解雇,“说实话,我永远不会担心这一点(遭到解雇),从来没有。我要为我的球员施加压力,并且为我的球迷感到开心,我感受到了这样的压力。我们的球迷,他们在每一场比赛都给了我和球员们耐心,他们表示,会在每一场比赛都为我们助威。我感受到了这样的压力,其它的压力对我来说不怎么重要。”

“每当我回到家里,我都会感觉很开心,因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为俱乐部和球员付出了150%,反之,球员们在比赛里也是一样的。”虽然赢下了沃特福德,但是切尔西距离曼城还有9分,蓝军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