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彻底被激活!他只用10分钟便帮球队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安切洛蒂时代的边缘人,海因克斯麾下的关键先生,短短几天时间,穆勒就完成了角色迥异的转变。对阵汉堡一战,穆勒再次成为胜负手,那个昔日我们熟悉的穆勒回来了。

穆勒本场比赛只踢了10分钟就取得助攻

在同汉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老帅海因克斯特别点名表扬了一位球员,他就是穆勒。“他会再次让我们看到那个穆勒。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穆勒都很出色。作为队长,穆勒也是很好的榜样。”对阵汉堡,穆勒再次成为救世主。第51分钟,阿拉巴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汉堡禁区内一片混乱,皮球鬼使神差的飞到穆勒脚下,他机敏的把球传给托利索,后者爆射破门。

第45分钟替补登场,第51分钟助攻队友得分,第55分钟受伤离场,短短10分钟时间,穆勒助攻托利索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完成个人职业生涯德甲第99个助攻。海因克斯回归后,穆勒连续三场比赛制造进球。老帅回归首战,拜仁五球横扫弗莱堡,穆勒助攻莱万多夫斯基得分。第二场比赛三球大胜凯尔特人,穆勒开场首开纪录。算上对阵汉堡,穆勒3场比赛造3球。

如果时间回到上赛季,穆勒可没有这么高光,也没这么重要。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穆勒踢得很别扭。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曾公开表示,“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压根就没有穆勒的位置。”整个赛季,穆勒只打进了5个德甲进球。而前一个赛季,穆勒轰进20个德甲进球。赛场上不开心,更衣室内自然不愉快,穆勒一度流露出走人的想法。

安切洛蒂下课,海因克斯回归,无疑也是穆勒的回归。老帅手中有穆勒的“使用指南”。在海因克斯上次掌舵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中,穆勒单赛季打进23球,加冕队内最佳射手。现在,海因克斯重返拜仁,穆勒俨然已经找到状态,三场比赛制造三粒进球,堪称王者归来。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