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汉堡踢得很顽强 我们还需要更专注

腾讯体育讯 拜仁客场一球小胜汉堡,海因克斯率队拿到三连胜。面对媒体,海因克斯赛后赞扬了汉堡的顽强。罗本穆勒的受伤表示遗憾。进球功臣托利索表示,拜仁踢得不理想。

拜仁已经逼近榜首

“为了主场看球的观众,汉堡拼到了比赛最后时刻。”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赛后表示,“在上半场比赛中,汉堡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在下半场比赛中,拜仁的表现要好一些,获得了好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是,如果你把握不住这样的机会,那么比赛就不好踢了。”

拜仁球星罗本赛后表示,“在同汉堡的比赛中,我们踢得不太理想,但最终拿到了三分,这才是最重要的。”穆勒下半场替补登场,但只踢了10分钟就因伤离场,罗本表示,“对现阶段的拜仁来说,穆勒非常重要,他是我们的队长。如果穆勒受伤要缺阵一段时间的话,那就太可惜了。”

进球功臣托利索表示,“对阵汉堡,这是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看看之前多特蒙德在这里的比赛过程,你就会明白这点。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拜仁没有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在比赛专注度方面,我们现在还存在一些弱点。”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