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轮首胜?切尔西赢得侥幸 孔蒂险重蹈魔力鸟覆辙

腾讯体育讯 联赛中连续输给曼城和水晶宫后,切尔西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如果本轮不能在主场战胜沃特福德,孔蒂的帅位恐怕将岌岌可危。虽然一度1-2落后对手,但凭借最后20分钟打入的3粒进球,切尔西还是4-2战胜对手,取得了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切尔西取得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切尔西近段时间可谓内忧外困。内部多位球员有伤,坎特、摩西和德林克沃特都有伤在身无法比赛,路易斯和巴卡约科本场比赛前也有轻伤,另外球队的比赛状态也有些低迷。而在外部环境中,英国媒体纷纷报道切尔西主帅孔蒂面临着巨大的信任危机,多家媒体报道称,如今切尔西的多位核心球员都对孔蒂的训练方式不满,球队高层也对他输球后总是找借口感到不悦,孔蒂似乎要重蹈穆里尼奥夺冠后第二赛季就下课的覆辙。

本场比赛切尔西开局非常顺利,佩德罗第12分钟的远射就打破了僵局,随后法布雷加斯还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不过沃特福德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的状态莫名陷入低迷,沃特福德连续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最终由佩雷打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此时切尔西才如梦方醒,孔蒂也连续换上巴舒亚伊和威廉加强进攻。

结果孔蒂的两次换人起到了神奇效果,第61分钟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梅开二度,威廉则助攻阿斯皮利奎塔打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凭借最后20分钟打入的3粒进球,切尔西终于取得了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从而避免了遭遇联赛三连败,要知道切尔西上次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还要追溯到2015年11月,当时蓝军连续输给西汉姆、利物浦和斯托克城,穆里尼奥也在一个月之后下课。

今天这场胜利,暂时缓解了孔蒂肩上的巨大压力,就像BBC所说的那样:“在这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中,切尔西成功笑到了最后,虽然孔蒂的球队配不上胜利,但至少这3分缓解了球队的压力,给了孔蒂喘息的机会,否则不但媒体会继续怀疑他,切尔西内部还可能会发生‘兵变’。”

赢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接下来两场比赛的赛程也相对轻松——下周中蓝军将在主场迎来与埃弗顿的联赛杯比赛,下周末他们则将做客挑战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伯恩茅斯。打完这两场比赛后,切尔西则将连续遭遇罗马和曼联,届时孔蒂和弟子们将再次迎来艰巨的考验。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