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补出场再成蓝军救世主!巴舒亚伊30分钟便解决比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主场面对沃特福德,切尔西已经连续30年保持不败,今天眼看不败纪录就要终结时,孔蒂令旗一挥换上了巴舒亚伊,结果比利时人再次成为球队的逆转功臣,他的两粒进球让切尔西摆脱了连续不胜的尴尬。

巴舒亚伊聆听蓝桥呼声

上轮联赛对阵水晶宫,巴舒亚伊顶替受伤的莫拉塔首发,结果他毫无建树,被换下场时还非常生气,当时人们都以为他是冲着主教练孔蒂发火,但后来比利时人自己解释说,他是对自己发火,为自己没能抓住来之不易的出场机会而发火。

今天面对沃特福德,首发的莫拉塔彻底被对方盯死,西班牙人甚至经常回撤到中场来接球,切尔西也在场上1-2落后于对手。在这种情况下,孔蒂在第61分钟就换上巴舒亚伊,BBC表示:“他能否成为切尔西的救世主?”

巴舒亚伊没有辜负主教练和球迷的期望,比赛第71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传中,巴舒亚伊利用飘忽的跑位,冲到前点头球攻门得手,这个进球帮切尔西2-2扳平了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沃特福德后场传球失误被巴卡约科头球抢断,巴舒亚伊突入禁区,抗住对方球员挑射破门,这个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两球落后的沃特福德根本没有时间再做出反应。

本场比赛中,巴舒亚伊出场30分钟,4次射门2次射正就打入了2球,最近3次在联赛中面对沃特福德,比利时人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去年8月客场2-1战胜沃特福德,巴舒亚伊替补登场在第80分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今年5月4-3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巴舒亚伊则在第49分钟打入了本队第三球。算上今天的两球,巴舒亚伊不但近3次面对沃特福德都有进球,而且这3场比赛打入了4球。

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巴舒亚伊就替补出场绝杀对手,今天他又在替补出场后打入两球,帮助蓝军4-2逆转了对手。《西伦敦体育报》表示:“巴舒亚伊梅开二度,切尔西后来居上战胜沃特福德。”切尔西球迷则调侃说:“巴舒亚伊不但拯救了孔蒂,而且还拯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孔蒂已经准备收拾行李离开斯坦福桥了,巴舒亚伊又把他拉了回来。”

切尔西球迷说的没错,在上轮对水晶宫的糟糕表现后,孔蒂可能已经对巴舒亚伊死心,如果没有今天这种出色的表现,比利时人可能在冬季转会就要离开切尔西了,但如今他重新赢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下周中切尔西将在联赛杯主场对阵埃弗顿,不出意外巴舒亚伊将顶替莫拉塔首发,他现在需要证明自己首发也会进球。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