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境之下还看佩刀!佩德罗一人带蓝军上演逆转大戏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联赛、欧冠多场不胜,球迷的苛责以及媒体的煽风点火都让性格耿直的孔蒂面临巨大的压力。此番在主场对阵本赛季异军崛起的大黄蜂沃特福德,切尔西已经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

佩德罗主导了本场比赛切尔西的逆转

无数的电影桥段都给我们填鸭式的灌输美好开局后总会迎来堪称灾难的中段剧情,因为只有这样的矛盾冲突才能让最后的高潮戏码被人铭记。英雄白马银枪的搏杀冲刺以及团队合力打破桎梏的不遗余力,都将成为经典之战的加分戏码。映射到今晚得比赛,佩德罗无疑是最吸睛的英雄,而切尔西在绝境下的奋勇搏杀也凸显出团队早就铸成的铁血气质。

新赛季开始后,多线作战的孔蒂开始在阵容中进行更多地调整轮换,佩德罗也在不断的首发于替补之中丢掉了上赛季稳固的首发位置,直到客场对阵斯托克城他才迎来了赛季首球。

球队上轮对阵水晶宫送温暖,切尔西全队攻防均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替补登场的佩德罗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登场之后他与小法阿扎尔逐渐增加的串联冲击成为切尔西寻求扳平比分的唯一手段。周中欧冠主战罗马,佩德罗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于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拉到边路利用自己被低估的传中能力帮助阿扎尔头球扳平比分。

连续两场替补登场的出色发挥,让孔蒂在本场比赛中给了佩德罗首发的奖赏。佩刀一发不可收拾!

开局利用球队将对手防线压扁于外围轰出风骚的无解世界波,再到后续落后局面下来到右侧边翼卫勤恳地拉开宽度并给前插的阿斯皮利奎塔送出绝杀助攻。全场比赛还送出3次威胁传递的佩德罗用他风骚的射门与传球,展现了西班牙国脚的风采,也诠释了他缘何能在不到20岁就成为巅峰巴塞的首发前锋。

虽然本赛季目前在联赛只有2个进球、2次助攻,但是在2017年他已经直接导演了切尔西的21粒进球,是球队进球输出端的第一人!

如此闪耀的发挥,佩德罗将成为孔蒂应对频密赛程的重要依仗,或许,在通过本场传射建功锁定首发位置的同时,佩德罗会迎来更好的发挥。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