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升班马陷危局 降级名额或提前确定

中甲重燃战火

腾讯体育10月20日 2017中甲第29轮的赛事将在10月21日14时30分揭开战幕。在人和携一方提前锁定升级名额的情况之下,降级名额属谁?随之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从眼下形势来看,两个降级名额或将在本轮产生。另外,北京北控对阵新疆体彩一役提前至9月29日进行,北控以1-2不敌对手。

丽江飞虎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10月21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1场对垒,一方在本赛季首回合以4-0完胜对手。

近期战绩:一方上轮夺取了德比战的胜利,从而提前两轮升级,目前一方以61分位居积分榜榜首。丽江飞虎上轮惨败黄海,已是6轮不胜,目前以21分仍列榜尾。

比赛焦点:对于升班马丽江飞虎而言,这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因为丽江飞虎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浙江毅腾5分,一旦丽江飞虎无法战胜一方,那么他们将铁定降级。假如丽江飞虎战胜了一方,但毅腾与超越却也拿到了相应分数,那丽江飞虎也将提前降级。由此可见,命运已然不在丽江飞虎手中。同时从综合实力来看,丽江飞虎较之于一方处于绝对劣势。所以丽江飞虎此番一战,恐凶多吉少。

保定容大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10月21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容大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1场对战,黄海在本赛季首回合以4-0完胜容大。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完胜丽江飞虎夺得3连胜,目前以52分列第三。容大上轮力克毅腾拿到了关键三分,目前以25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黄海近期状态有目共睹,其阵中的拉基奇连场破门,贝尔杜则是在上轮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由于黄海已然无缘升级,所以他们的求胜欲,必然不及身陷保级泥潭的升班马保定容大。换帅如换刀的容大在上轮迸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同时河太均及欧沃耶利均有上佳发挥。容大目前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毅腾1分,落后排名倒数第四的超越2分,保级希望颇大。所以此番一役,容大必然会借助主场之势死磕黄海。当然,若是容大本轮不胜,而毅腾及超越拿到相应分数,容大亦有可能提前降级。

梅州客家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10月21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3场较量,梅州客家取得2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梅州客家凭借郭靖的入球以1-0绝杀毅腾。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上轮不敌北控,4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以30分列第十一。毅腾上轮不敌容大,已是8轮不胜,目前以26分列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比赛焦点:凭借前一阶段的4连胜,梅州客家已然算是上岸。反观毅腾,他们目前仅仅落后排名倒数第二的容大1分,也就是说,毅腾若本轮不胜,极有可能跌入降级区。所以对于毅腾而言,力争取胜是他们唯一的目标。就综合实力来讲,双方伯仲之间,胜负关键或就在于谁能够少犯错及更好把握机会。但要知道的是,毅腾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此前14个客场比赛仅拿到5平9负。

大连超越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10月21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对决,卓尔取得2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卓尔以3-1战胜超越。

近期战绩:超越上轮输掉德比战,遭遇2连败,目前以27分列倒数第四,保级压力着实不小。卓尔上轮绝杀对手,近3轮拿到2胜1平,目前以44分列第五。

比赛焦点:就求胜欲望而言,超越显然强于卓尔。从综合实力来看,超越则不及卓尔。从历史经验来看,保级球队往往可以在生死时刻迸发出惊人战斗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汉斯诺维奇在加盟超越后在攻防转换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所以汉斯诺维奇在该场比赛能否有上佳发挥,将直接影响战局走势。当然,莫雷罗近期状态也相当出色,超越欲力争3分,就必须限制住莫雷罗。

呼和浩特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10月21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对决,人和取得了全胜,攻入6球且仅丢1球。

近期战绩:人和近5轮拿到4胜1负,是第一支拿到升级名额的球队,目前以59分列积分榜次席。呼和浩特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29分列倒数第五,保级形势相对乐观。

比赛焦点:提前锁定升级名额的人和,不仅在实力上占据优势,更是在体能储备上占据明显优势。但是呼和浩特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连战连捷,不仅桑戈尔状态爆棚,同时桑戈尔、多利及达维之间的配合,也愈加默契。呼和浩特虽欲借助主场之势力争3分,但面对防守实力冠绝中甲的北京人和,拿到1分或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上海申鑫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10月21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3场交锋,永昌拿到了2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永昌在主场以2-1战胜申鑫。

近期战绩:永昌近2轮仅仅拿到1平1负,目前以50分列第四。申鑫则刚刚遭遇联赛3连败,目前以39分列第七。

比赛焦点: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在本轮展开正面对决。从竞技状态来看,连战连败的申鑫较之于永昌更差,但申鑫的攻击手段更丰富,攻击点也更多。反观石家庄永昌,阿德里亚诺、穆伦加及马修斯的入球都超过10球,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所以说,此番这场比赛,哪一方攻击群能发挥出更高水准,哪一方的取胜几率就将更大。

杭州绿城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10月21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有过3次交锋,各自拿到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深圳佳兆业在主场以4-1完胜对手。

近期战绩:深足刚刚经历4连败,目前以42分排在第六。绿城则已9轮不败,目前以36分排在第九。

比赛焦点:从竞技状态来看,绿城显然优于深足。近几轮比赛,绿城在攻防两端的发挥均十分突出,拉蒙、加比奥内塔也每每能够在球场上有上佳发挥。反观深足,他们近来在攻防两端的发挥都很糟糕,防高空球时每每犯错,同时以普雷西亚多为首的攻击群,破门效率也大幅下降。故而就此番一战来看,深足欲止颓翻身绝非易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