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北京总决赛C组前瞻:3新兴势力演青春碰撞

3X3北京总决赛C组前瞻:3新兴势力演青春碰撞

C组是新兴势力的较量

洪波莱茨能否在利曼和里加的重重包夹下突围而出?

赛程

下午5:50:利曼VS洪波莱茨

晚上7:35:里加VS洪波莱茨

晚上9:25: 利曼VS里加

大师赛总决赛参赛经历

所有3支球队都是首次跻身总决赛。

彼此交手情况

3支球队此前从未在大师赛上交手。

2017大师赛各队头号得分手

1. 斯特凡-斯托贾基奇(利曼) 124分(总排名第4)

2. 卡利斯-拉斯马尼斯(里加) 63分(总排名第17)

3. 奥德雷-迪格林(洪波莱茨) 34分(总排名第38)

这个小组是年轻人之间的对决。3支球队都是大师赛总决赛菜鸟,但是绝对不算是鱼腩。

去年,利曼在洛桑大师赛上就曾贡献惊艳表现,今年他们带着更高的期望重返大师赛赛场。虽然开局不利,在萨斯卡通和宇都宫表现都不是很出色,不过接下来他们在德布勒森和墨西哥城拿下两个冠军。他们几乎击败了所有最优秀的球队,而且今年对阵卫冕总冠军卢布尔雅那4战取得全胜。队中球星斯特凡-斯托贾基奇在年轻时代曾击败过库里。这一次,他能否成为3X3篮球界最耀眼的明星布鲁特的拦路虎?

也许你会认为利曼不值一提,但是里加呢?这支球队代表拉脱维亚在欧洲杯上虎口夺食,从众多强队的包围中揽走冠军,而且他们几乎没有职业3X3篮球的经验。今年他们参加了3站挑战赛,并且都获得冠军。不过,大师赛的舞台看起来并不适合他们,3次他们都在半决赛后被淘汰。虽然因为伤病,队中大个子球员埃德加斯-科鲁明斯无法参赛,不过相信还是没人愿意在北京和他们遭遇。

本组的最后一支球队洪波莱茨不太走运,不过这支球队也不容小觑,他们在萨斯卡通和布拉格两站大师赛上都杀进8强。队中头号得分手奥德雷-迪格林胆色十足,他能够在篮下挑战任何对手。作为本次总决赛上最年轻的球员,19岁的沃伊特克-拉迪基是捷克3X3篮球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