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上海站再添新对阵 "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出战

UFC上海站再添新对阵 "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出战

塞利赫夫-穆斯里穆

UFC中国讯 两场全新的对阵日前被加入到了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举行的UFC上海赛(UFC Fight Night 122)的名单中。穆斯里穆-萨里霍夫(Muslim Salikhov)将与亚力克斯-加西亚(Alex Garcia)展开一场次中量级较量,而重量级方面西里尔-阿斯克(Cyril Asker)将对决詹姆斯-穆赫伦(James Mulheron)。

穆斯里穆-萨里霍夫目前战绩为12胜1负,其中10次KO,1次降服获胜。这场比赛将是他的UFC首秀,此前这位达吉斯坦选手曾在M-1、Kunlun Fight等多个组织中进行过比赛,不仅一口气打出了10连胜,而且在此前的连续9场比赛中都终结了对手。

亚力克斯-加西亚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6次KO,5次降服获胜。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7场比赛,并对阵过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迈克-派尔(Mike Pyle)等知名选手。加西亚最近的一场比赛发生在今年6月,当时他被提姆-敏斯(Tim Means)以一致判定击败。

西里尔-阿斯克目前战绩为8胜3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法国选手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3场比赛,但仅赢下了一场,这就是在今年1月TKO击败了德米特里-斯莫利亚科夫(Dmitri Smoliakov)。此外他遭遇了两场败绩,分别被杰拉德-康恩尼尔(Jared Cannonier)以及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KO终结。

詹姆斯-穆赫伦目前战绩为11胜2负,其中6次KO对手获胜。他在今年7月的UFC Fight Night 113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以一致判定战胜了贾斯汀-威利斯(Justin Willis)。此外,他还曾两度赢得英格兰格斗联盟M4tC的重量级冠军。

UFC上海赛(UFC Fight Night 122)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上海奔驰-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将是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的中量级对决。此外,中国选手李景亮(Li Jingliang)、王冠(Wang Guan)、武亚楠(Wu Yanan)和闫晓楠(Yan Xiaonan)也将登台竞技。(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