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获CAFL北京专营权 涉足美式橄榄球领域

正在加载...

    马布里获CAFL北京专营权 涉足美式橄榄球领域

    马布里将自己的业务扩张至橄榄球领域

    腾讯体育讯 CAFL(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今天宣布与CBA及NBA篮球明星史蒂芬·马布里达成协议,他将成为CAFL北京专营权的所有人。作为中国篮球协会的一名长盛不衰的球员,他宣布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是他在CBA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后他将开始作为CAFL在中国的体育职业经理。

    据史蒂芬·马布里的业务经理,马布里公司首席财务官古斯塔夫·贝斯介绍:“史蒂芬按照NBA巨星们,以及体育业务和球队运营的模式,例如NBA传奇人物魔术师约翰逊。一直打算有一天能买下一个NBA球队或者是一个NFL球队,而CAFL北京队对马布里先生来说一个非常适合的选择。而这次收购实现了他对自己在第二故乡北京发展体育的承诺。他想长期在北京的体育界发展。”

    与马布里先生保持多年联系的CAFL董事长兼主要投资人马蒂·佳绩表示:“自从2011年在中国开业以来,我们一直和史蒂芬保持交流。他是在全中国最受认可,也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他将成为我们与中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共同成功的关键。” 佳绩补充到:“这对我们的联赛来说是具有历史意义,我相信斯蒂芬和我们所有人将继续取得成功,史蒂芬是一位赢家,他一直活跃在繁荣的中国职业体育运动产业的前沿,并继续是在中国和世界体育运动中获得冠军,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史蒂芬加入我们的联赛。

    佳绩是作为本周亚洲与美国合作机遇论坛SAUPO上海峰会的主要演讲人发布了这一消息。而这一消息在中国和国际商界人士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四十岁的史蒂芬·马布里是在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在1996年首轮选秀中成为了NBA的一名球员。纽约布鲁克林长大的他是一名全明星球员,直到2009年到中国开始他的篮球职业生涯之前,一直在NBA打球,他带领北京队三次取得了CBA比赛冠军。马布里先生非常受欢迎,他在北京已经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偶像。马布里先生在建立社区关系和文化交流方面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并获得了多项由中国颁发的重要奖项。

    关于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CAFL)

    CAFL是中国唯一的职业美式橄榄球联赛,与中国体育总局中国橄榄球协会(CRFA)进行了多年的正式合作。每个专业队共有22名球员,11名中国球员和11名外国球员(主要来自美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