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北京总决赛巡礼:现金落袋领衔波兰王牌队

3X3北京总决赛巡礼:波兰王牌队平均年龄超30

克拉科夫再进总决赛

2017FIBA3X3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将于10月28至29日举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波兰球队克拉科夫。

克拉科夫(波兰)

种子排名:9

参赛资格:大师赛积分榜第9名

2017大师赛参赛情况:3站(宇都宫第7、布拉格第6以及洛桑第4)

2017大师赛战绩:5胜5负

大师赛总决赛参赛经历:1次(去年获得第11名)

头号得分手:迈克尔-希克斯,102分(总排名第7)

球员名单

3号 皮奥特尔-伦基尔(波兰):29岁,1米90,世界排名:38

4号 迈克尔-希克斯(波兰/美国):34岁,1米94,世界排名:35

5号 帕维尔-帕夫洛夫斯基(波兰):35岁,1米98,世界排名:37

6号 卢卡茨-伯蒂奇(波兰):27岁,2米01,世界排名:47

其他

-“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场均得分达到10.2分,为所有球员之首。

-希克斯既可以远投(迄今为止一共曾赢得3次大师赛投篮大赛冠军),也能上演最具观赏性的表现(他曾连续3次当选洛桑大师赛最具观赏性球员)。

-伦基尔是一名被低谷的扣篮选手,他曾参加2015和2016两届大师赛扣篮大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