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亚洲杯让自己信心更强 打球不看重数据

浙江新核:大赛让我信心更强 不看重个人数据

吴前期待新赛季变得更强

腾讯体育讯(文/李轶楠)北京时间10月19日,浙江男篮在杭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球队当中的核心后卫吴前也来到现场参加。在接受采访时吴前表示,这个夏天一系列大赛的历练,让自己的信心变得更强。而他更关心的则是如何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并不会太过在乎个人的数据。

上赛季,吴前表现出色,场均得分更是超过了15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今年夏天,吴前被增补入选至中国男篮蓝队,并跟随球队一起参加了今年黎巴嫩的男篮亚洲杯。

“通过大赛的历练,自信心更强了,再面对联赛的时候感觉不一样了,不管是对抗上还是其他方面,都更加从容一些了。”谈及夏天国家队经历对于自己的影响,吴前说道。

就在不久前的CBA季前赛上,吴前在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疯狂砍下了43分。不过对于他来说,个人的得分和数据却并不是自己最关注的东西。“自己不能太看重这些东西(个人数据),每场球尽全力为球队多做出贡献,把自己特点发挥出来就好了,如果自己太看重这些的话,反而会束手束脚。”吴前说道。

在浙江队这支整体实力并不突出的球队,作为绝对核心的吴前,无疑有着很多表现自己的机会。但当被问到是否想要在新赛季冲击本土得分王的时候,吴前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球队的胜利,才是他最关注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