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回勇! 圣卡西一数据仅次德赫亚 欧冠却遭嫌弃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波尔图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客场2-3不敌RB莱比锡。波尔图在比赛中雪藏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老门将卡西利亚斯,而该队主帅孔塞桑在赛后宣称自己已派出最强阵容,似乎暗示卡西已不在球队的“最强阵容”之内。

圣卡西本赛季发挥十分稳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波尔图客场2-3不敌RB莱比锡。该队主帅孔塞桑在赛前做出了弃用卡西利亚斯的决定,安排替补门将若则-萨首发。而此前卡西利亚斯一直是球队主力,出战八场比赛,仅让对手三次攻破球门。这一数据在欧洲足坛仅次于曼联门将德赫亚

而若泽-萨首发的第一场比赛就被对方三次破门,这样的表现与卡西相比高下立判。但孔塞桑赛后却并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甚至他在赛后采访中的言论还有火上浇油的嫌疑。

在被问到弃用卡西利亚斯的原因时,这名主教练回答说:“我已经派上了11名我认为今晚最适合比赛的球员,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也不会改变主意。我为这一改变付出了代价,但今晚我派上了我心中的最强阵容。”

孔塞桑这番话显然将卡西利亚斯排除在了“最强阵容”之外,随后这位主帅又补充说:“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太好,犯了一些错误。接下来我们还有两个主场以及一个客场,因此回到主场后与莱比锡的第二场将至关重要。”

在输给莱比锡后,波尔图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排名已滑落至第三位,落后小组榜首贝西克塔斯五分之多。赛后,葡萄牙媒体都对卡西利亚斯遭弃用感到惊讶。他们相信,正是孔塞桑的错误选择断送了波尔图的胜利。

而但也有媒体解释称,孔塞桑此举是为了培养若泽-萨,这名门将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活在卡西的阴影中。只是他的表现实在对不起主教练的信任。比赛第八分钟,若泽-萨就犯下低级失误,他的扑球脱手让对方球员欧尔班轻松门前补射破门。

36岁的卡西利亚斯未来又将何去何从?

虽然卡西利亚斯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但已有球队向这名老将伸出了橄榄枝。马赛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就对卡西利亚斯非常欣赏,这名门将虽然已36岁高龄,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依然出色。苏比萨雷塔愿意为这位西班牙老乡送上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孔塞桑所作所为显然太过生硬。在欧冠赛中轮换主力门将并非波尔图一家,但他的赛后采访完全没有给卡西留下颜面。

现年36岁的卡西利亚斯出道于皇马青训,他在1999年完成了自己在“银河战舰”的首秀,随后他为这支球队效力了整整16个赛季。长期担任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队长。效力皇马期间,他帮助球队获得了三次欧冠冠军以及五次西甲联赛冠军,是绝对的伯纳乌功勋。

这名门将在2015年离开皇家马德里,与葡超豪门波尔图签下了一份两年合同。今年夏天他又与球队续约一年,只是现在看来,卡西利亚斯在葡超征战的日子或已进入倒计时。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