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仍拒绝承诺留骑士:我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

(文/Dave McMenamin,ESPN 作者)2018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跳出和骑士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再次离开骑士。根据联盟规则,詹姆斯现在是骑士球员,不能公开谈未来去向,但他表示自己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同时称自己现在是骑士球员,会竭尽所能为骑士打球。

詹皇仍拒绝承诺留骑士:我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

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一个都不欠。”詹姆斯说。

詹姆斯出生在俄亥俄阿克隆,克利夫兰是他的家乡球队,他2003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骑士的时候,被看做是救世主。詹姆斯当时自己也公开表示,要为骑士赢得一个总冠军,但他第一次在骑士效力7个赛季后,于2010年离开骑士,加盟热火

詹姆斯第一次离开骑士是充满争议的:首先,他通过The Decision(决定)的方式公开宣布离队结果,极大伤害了骑士球迷的感情;其次,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在热火巅峰抱团,开启了超级巨星巅峰抱团时代;再次,詹姆斯曾经答应过给骑士赢得一座总冠军,但他当时食言了。

2014年,詹姆斯再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选择重回骑士,完成救赎。詹姆斯回到骑士过后,帮助骑士组成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和詹姆斯三巨头,从2014-15赛季开始,连续3个赛季进入总决赛。2016年总决赛,詹姆斯率领骑士创造历史,4-3逆转勇士获得总冠军,兑现昔日承诺。

“妈妈告诉我,我不欠她任何东西,从那一刻起,我就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但只要我还身披骑士战袍,我就会为克里夫兰贡献我的激情和承诺,我就会鼓舞克里夫兰。我回到这里的原因,就是鼓舞这座城市,但我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詹姆斯说。骑士2016年获得的总冠军,是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也是克里夫兰近50多年以来,第一个职业体育总冠军。

2018年夏天的时候,詹姆斯33岁,是签订5年顶薪长约的最后机会。在新的劳资协议中,劳资双方决定将36岁条款改为38岁条款,这让詹姆斯等人成为受益者。如果詹姆斯和骑士签订5年合同,因为工资帽上涨,他单笔合同的薪金数额将超越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创造新的历史纪录。但现在的勒布朗-詹姆斯早已家财万贯,或许钱不是他签约主要考虑的东西。(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仍拒绝承诺留骑士:我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