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曝韦德曾考虑雷霆湖人 选骑士因争冠有望

现在德维恩-韦德已经联手詹姆斯,成为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首发球员,不过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向TMZ爆料,在被芝加哥公牛买断后,闪电侠曾经优先考虑过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洛杉矶湖人队。

巴特勒曝韦德曾考虑雷霆湖人 选骑士因争冠有望

詹韦再联手

由于新赛季芝加哥公牛队送走巴特勒、朗多等核心球员,新赛季决心重建,因此无心留队的韦德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随后韦德就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和詹姆斯再度联手,不过曾经和韦德一同在迈阿密效力的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透露,在韦德还没有决定加盟骑士前,巴特勒与他共进晚餐,闪电侠向这位好友透露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巴特勒表示韦德希望在迈阿密退役,同时也考虑过在替补席上急需一名稳定得分手的雷霆队。同时由于韦德的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尼恩是一名演员,自然好莱坞之城洛杉矶也在韦德的考虑范围之内。

不过最终韦德还是选择加盟骑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再度联手,因为这里有更大的夺冠希望,由于小托马斯臀伤长时间休战,韦德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和詹姆斯、乐福、克劳德、罗斯成为骑士的先发五虎。

韦德虽然已经35岁“高龄”,不过上赛季在代表公牛的60场比赛中依然可以场均得到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由于休赛期公牛送走巴特勒开始重建路,韦德也最终和球队和平分手。

如今的骑士队虽然送走了凯利-欧文,不过同时增加了韦德、罗斯、小托马斯、克劳德、杰夫-格林。实力有增不减,和詹姆斯联手拿下自己的第四个总冠军,正是韦德加盟骑士的重要原因。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曝韦德曾考虑雷霆湖人 选骑士因争冠有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