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3名跳伞者遇难 教练与新手空中相撞

澳大利亚3名跳伞者遇难 教练与新手空中相撞

澳大利亚警方13日证实,由于在高空中发生碰撞事故,3名跳伞者不幸在昆士兰州跳伞胜地米申滩遇难。警方说,一名独立跳伞者可能与另外两名串联跳伞者在高空碰撞,降落伞缠在一起,没能正确打开。死者据信是两名30多岁的男子和一名50多岁的女性。

综合外媒消息,当时3人正在昆士兰北部的知名景点Mission Beach进行跳伞活动,1名独自跳伞的老手与另1组教练带新手的跳伞组合于空中相撞,双方伞绳缠绕导致伞面无法成功展开。最后3人纷纷落地身亡。

目击者沉重表示,只能无能为力地盯着他们坠下:「我看到其中1张伞缠在一起,没有打开...就这样看着人直直落下,直到掉到树后方消失无踪」 。

澳大利亚3名跳伞者遇难 教练与新手空中相撞

事故现场

30多岁独自跳伞的男子遗体,之后在当地住家花园中被发现;而30多岁男性教练与50岁女性新手组合之遗体则在附近寻获。3名死者距离通常的降落地点有整整1.5公里远。

目前确认死亡女性为50岁的派克(Kerri Pike),她的老公是昆士兰卡斯卡里海岸地区的前议员。

当地已全面暂停跳伞活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于跳伞事故中身亡的女性死者为50岁的派克(Kerri Pike),她的老公是昆士兰卡斯卡里海岸地区的前议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