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总决赛开战在即 诺维萨德核心领衔得分榜

北京总决赛开战在即 诺维萨德核心领衔得分榜

北京总决赛将于10月28日举行

​2017FIBA3X3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将于10月28日-29日在北京举行,而赛季得分榜上,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3X3球员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暂居第一。

这名诺维萨德的投手本赛季至今已经砍下154分。他得分最多的一站赛事是宇都宫大师赛,贡献了35分(同时还当选MVP)。另外,在布拉格、洛桑(再次当选MVP)、德布勒森、成都和墨西哥城大师赛,他分别获得31、34、23、18和13分。

他的队友,前世界第一杜桑-布鲁特在5站赛事过后得139分,暂居第二(因为脚踝受伤错过洛桑大师赛)。排在第三的则是泽蒙球员博格丹-德拉戈维奇,他在5站大师赛后得到125分。

“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克拉科夫)场均得分10.2分,在这项统计中高居第一。

总决赛开始前赛季总得分榜前十名:

1. 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诺维萨德),154分(6站大师赛,25场比赛)

2. 杜桑-布鲁特(诺维萨德),139分(5站大师赛,20场比赛)

3. 博格丹-德拉戈维奇(泽蒙),125分(5站大师赛,20场比赛)

4. 斯特凡-斯托贾基奇(利曼),124分(4站大师赛,17场比赛)

5. 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卢布尔雅那),116分(5站大师赛,20场比赛)

6. 拉扎尔-拉希奇(泽蒙),103分(5站大师赛,20场比赛)

7. 迈克尔-希克斯(克拉科夫),102分(3站大师赛,10场比赛)

8. 马尔科-萨维奇(诺维萨德),91分(6站大师赛,25场比赛)

9. 亚历山大-拉特科夫(利曼),88分(3站大师赛,14场比赛)

10. 西蒙-芬兹加尔(皮兰),85分(3站大师赛,14场比赛)

所有这10名球员都会参加北京总决赛。去年,布鲁特是年度得分王,紧随其后排在二三位的分别是赫尔切格瓦克和马伊斯托罗维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