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28轮前瞻:保级区迎混战 一方夺1分即升超

腾讯体育10月13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28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在人和已然锁定一个升超名额的前提下,一方亦是升超在望,他们本轮拿一分即可确保升级。而反观保级区诸支球队,则将在本轮迎来大混战。

中甲28轮前瞻:保级区迎混战 一方夺1分即升超

中甲即将燃起战火

青岛黄海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10月1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2场对决,丽江飞虎取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丽江飞虎以1-0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此前虽刚刚拿到2连胜,以49分列第三,但冲超希望极其渺茫。丽江飞虎近5轮仅仅拿到2平3负,目前以21分列倒数第一。

比赛焦点:丽江飞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多达5分。所以对于丽江飞虎而言,争胜成了他们唯一的目标。不过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及主客场形势等层面来分析,丽江飞虎较之于黄海处于绝对劣势。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黄海是本赛季至今为止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且主场胜率高达85%。

北京北控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10月1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3场较量,北控取得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北控凭借老将闫相闯的入球以1-0取得胜利。

近期战绩:北控此前刚刚输给新疆体彩,目前以34分列积分榜中游。梅州客家则刚刚拿到4连胜,目前以30分列第十一。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近来状态爆棚,连战连捷,其阵中的贾帕、张治权、姚均晟及桑科也均彰显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反观北控,其近来状态起伏较为明显,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的防线中路屡屡出现漏洞,导致丢球。所以对于北控而言,能否扎紧篱笆,是他们能否止住颓势的关键所在。

深圳佳兆业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10月14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场对垒,呼和浩特取得了3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两队以3-3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深足此前刚刚经历3连败,目前以42分列第五。呼和浩特上轮取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以26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对于呼和浩特而言,这是一场颇为关键的保级生死战。呼和浩特若是取胜,则基本上岸。呼和浩特若是输球,保级前景或变得不乐观。故而对于呼和浩特来说,他们必然会全力以赴。论取胜欲,深足或不及呼和浩特,但是论实力,深足显然占优。当然,深足欲取胜止颓,以普雷西亚多为首的攻击群必须有所作为才行。

大连一方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10月1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对决,一方取得2胜 1负。本赛季首回合,一方以4-2取得胜利。

近期战绩:一方近5轮拿到3胜2负,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58分列第二。超越上轮输球,目前以27分列倒数第五,仍有降级隐患。

比赛焦点:一方目前积58分,黄海及永昌均积49分。赛季结束之时,黄海及永昌最多能拿到58分,所以一方本轮不败即可确保成功冲超。而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取胜欲等方面来看,一方较之于同城对手超越,亦显然占据绝对优势。故而如无意外,一方在本轮结束时即可实现升超大业。

武汉卓尔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10月15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有过5场交锋,申鑫取得4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比赛,申鑫以3-1取胜。

近期战绩:双方此前5轮均拿到1胜2平2负,不过申鑫此前刚刚经历2连败。卓尔目前以41分列第六,申鑫则以39分列第七。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状况均不算太理想。申鑫队内伤病相对较多,卓尔阵中外援埃弗拉停赛,莫雷罗则刚刚经历世预赛故而体能状况存疑。不过从综合实力来看,两支球队处于伯仲之间。故而此番这场比赛,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进入状态,更好把握比赛节奏,谁的取胜几率便将更大一些。

浙江毅腾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10月1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容大近6轮拿到2胜2平2负,目前以22分列倒数第二。毅腾则7轮不胜,目前以26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两队相差4分,故而此番一战胜负结果,将直接影响保级区格局。对于毅腾而言,他们渴望胜利,却也可以接受平局。而对于容大来说,力争3分是唯一目标。故而就这场比赛来看,容大或许将比毅腾更为主动一些。但容大在临场战术上的主动,或许将留给毅腾更大进攻空间。当然,作为联赛中进攻效率最差的球队,毅腾欲拿到分数,必须在进攻端有所建树才行。

石家庄永昌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10月1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场对垒,永昌取得1胜4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比赛,两队以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爆冷输球,目前以49分列第四,冲超希望渺茫。绿城近6轮拿到了3胜3平,目前以35分居于中游。

比赛焦点:永昌的升级希望极其渺茫,而这,或许将让他们轻装上阵。反观绿城,他们近期竞技状态有目共睹,像拉蒙、加比奥内塔、臧一锋也纷纷状态爆棚。如此情况下,该场比赛或许将是一场对攻战,是穆伦加、阿德里亚诺领衔的永昌攻击群更猛,还是拉蒙、加比奥内塔领衔的绿城攻击群更强,只得是拭目以待了。(文初)

中甲28轮前瞻:保级区迎混战 一方夺1分即升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