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功留队!韩硕续约一年 新赛季仍为八一效力

成功留队!韩硕续约一年 新赛季仍为八一效力

韩硕新赛季继续为八一效力

金报讯(记者 邹鑫)此前,韩硕在朋友圈透露新赛季将不会代表八一双鹿男篮出战后,他的去向问题备受外界关注。昨日,金报记者从八一富邦俱乐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韩硕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拍摄了新赛季全家福照片。这也就意味着,韩硕新赛季不会离开八一队。

此前公布的CBA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显示,八一双鹿并未给韩硕进行注册,后者曾发表离别感言,字里行间流露出无奈之情:“原谅自己的不辞而别!可当越努力却离最初的信念和目标越来越远的时候,只有选择改变自己努力的方向!职业生涯最好的几年陪着你们一起度过,没有一点遗憾!真心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越来越好!不忘初心!我爱你们!感谢所有教我如何打球做人的家人、教练、老师、领导!可能让你们失望了!生活还要继续!后会有期兄弟们!后会有期……”

但韩硕不久就删除了这番临别感言,并于次日一改口吻,暗示自己留队仍有转机:“谢谢关心我的人,让大家为我担心了,事情还没有到你们想的那样,包括队里领导教练在内的好多人也都在为我的事做协调工作,我只是看到兄弟们都已注册,我有一些着急和失落,我还离不开篮球,离不开你们!不管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都感谢大家这样支持我!有了结果我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此外,他还附上一张动画截图,其中人物台词为:“我想打篮球”。

据悉,目前韩硕已经归队训练,与俱乐部签了一份一年期的合约。新赛季八一双鹿首场比赛将于10月22日举行,届时八一双鹿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相信大家可以看到韩硕的身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