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上海擒肯帝亚夺首胜 青岛力克深圳

CBA季前赛-上海擒肯帝亚夺首胜 明纳拉斯37+7

上海夺首胜

腾讯体育10月12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江苏溧阳赛区第3比赛日,上海92-84战胜江苏肯帝亚,明纳拉斯37+7;青岛逆转战胜深圳,琼斯28分,高尚21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上海 92-84 江苏肯帝亚

今天的比赛中,两边的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约什-阿克格农都选择休战。首节比赛中,双方比分并未被拉开,上海队最多领先7分,但江苏队在首节结束前,打出一波6-0的小攻势,22-22追平了比分。次节比赛中,易立连拿4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1的攻势,30-23领先上海队。上海队暂停之后,明纳拉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半场上海队比分追至42-44。

比赛到了下半场之后,双方对飚三分球,比分一路交替领先,第三节战罢,上海队70-65稍稍领先。最后一节,肯帝亚命中率下降明显,外线连续打铁,上海队则凭借明纳拉斯的个人进攻不断扩大分差,最终上海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92-84拿下比赛。三场季前赛结束之后,上海队1胜2负,江苏肯帝亚2胜1负。

全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44对49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全队命中13记三分球,而肯帝亚三分线外26投却只有4中。上海队明纳拉斯砍下37分7篮板,董瀚麟10分12篮板,曾文鼎10分5篮板,罗汉琛9分8助攻,唐子豪5分;肯帝亚方面,拉杜利察23分12篮板,易立12分,曹飞11分。

CBA季前赛-上海擒肯帝亚夺首胜 青岛力克深圳

青岛擒深圳

深圳 100-108 青岛

深圳队今晚依旧只有单外援出战。首节比赛中,青岛队新援高尚手感极佳,单节砍下13分,但球队其他球员命中率不高,首节青岛22-27稍稍落后。第二节比赛中,两边各自命中多个三分球,吉布森远投得分之后,半场青岛队55-58落后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比分依旧胶着,双方身体接触也有较大动作,孟铎还吃到一次技术犯规,第三节结束时深圳队83-79领先。最后一节,吉布森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深圳队连续进攻不中,青岛队高尚罚球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青岛队琼斯拿下28分,吉布森18分,高尚21分,张骋宇11分,王庆明10分,孙杰6分,苏伟6分;深圳队萨林杰29分,孟铎15分,邱彪10分,顾全10分。

江苏溧阳赛区最终排名:

1 江苏肯帝亚 2胜1负

2 青岛 2胜1负

3 深圳 1胜2负

4 上海 1胜2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