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赛-张帅状态低迷不敌布拉迪 无缘女单八强

香港赛-张帅状态低迷不敌布拉迪 无缘女单八强

张帅无缘香港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7年WTA香港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中国金花张帅以3-6/4-6不敌美国选手布拉迪,无缘八强。1/4决赛,布拉迪将迎战同胞吉布斯,后者收到了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的退赛大礼。

比赛焦点

1、张帅在今年广州赛摘得冠军,上周她在中网进入第二轮后输给了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本周世界排名为第31位。

2、香港赛,张帅在第二轮迎战世界排名第70位的美国选手布拉迪。首盘,张帅开局1-4落后,之后她没能挽回颓势,以3-6先丢一盘。第二盘,张帅同样1-4开局,虽然完成了一次破发,但还是以4-6告负,无缘八强。

比赛进程

首盘比赛由布拉迪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张帅迟迟找不到手感,对布拉迪势大力沉的发球办法不多,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国金花发球状态糟糕,被对手牢牢牵制着,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前五局过后以1-4落后。接下来,张帅有所起色,但还是难以给布拉迪制造麻烦,双方开启了保发模式,布拉迪在第九局顺利保发后,以6-3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张帅试图打得更加侵略,但自身失误开始增多,布拉迪亦是如此,美国选手虽然进攻威力十足,但失误也开始增多,双方的发球局都有一定起伏,布拉迪凭借凌厉的攻势两次破发成功,前五局过后以4-1领先。暂停后,张帅毫不示弱,一度以30-0领先,中国金花乘胜追击,两个边路的调动非常充分,逼迫布拉迪失误,张帅成功破发。随后,双方均成功捍卫住自己的发球局,布拉迪在第十局成功保发,以6-4锁定胜局,从而直落两盘战胜了张帅,晋级八强。

技术统计

布拉迪(美国)
张帅(中国)
ACE
7
0
双误
2
5
一发得分率
14/17(82%)
20/28(71%)
二发得分率
22/34(65%)
8/24(33%)
破发效率
4/6(67%)
2/2(100%)
总得分
60
43

在这场用时69分钟的比赛中,张帅没有ACE,却发出了5次双误,布拉迪打出了7记ACE和2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张帅为71%,比布拉迪低了11个百分点;二发争夺中,中国金花以33%比65%处于下风;破发方面,张帅2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布拉迪6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