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队成功?韩硕现身八一队全家福 曝续约一年

留队成功?韩硕现身八一全家福 曾陷离队风波

韩硕现身八一男篮全家福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韩硕确定回归八一队,合同一年,但能否在CBA注册成功,还需等待结果。同时,在网络曝光的一张八一男篮全家福中,也出现了韩硕的身影。但在此之前八一队并未给前者进行新赛季注册,双方也一度陷入转会疑云。

留队成功?韩硕现身八一全家福 曾陷离队风波

前排左一为韩硕

在这张八一队全家福中,教练组的阿的江、王治郅端坐前排正中,而邹雨宸目前仍在养伤并未出现。值得注意的是,球员韩硕也出现在了前排左一的位置,据爆料韩硕在新赛季将回归八一队,但能否在CBA注册成功,还需等待结果。

留队成功?韩硕现身八一全家福 曾陷离队风波

韩硕曾发布疑似离别感言

此前公布的CBA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显示,八一队并未给韩硕进行注册,后者曾于9月21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离别感言,字里行间流露出无奈悲怨之情:“原谅自己的不辞而别!可当越努力却离最初的信念和目标越来越远的时候,只有选择改变自己努力的方向!职业生涯最好的几年陪着你们一起度过没有一点遗憾!真心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越来越好!不忘初心!我爱你们!感谢所有教我如何打球做人的家人、教练、老师、领导!可能让你们失望了!生活还要继续!感恩带给我的一切!后会有期兄弟们!后会有期…”

但韩硕不久就删除了这番临别感言,并于第二天一改口吻,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暗示自己留队与否仍有转机:“谢谢关心我的所有人,让大家为我担心了,事情还没有到你们想的那样,包括队里领导教练在内的好多人也都在为我的事在做协调工作,我只是看到兄弟们都已注册我有一些着急和失落,我还离不开篮球,离不开你们!不管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都感谢大家这样支持我!有了结果我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此外,他还附上一张动画截图,其中人物台词为:“我想打篮球”。

韩硕共为八一队效力7个赛季,并在2014-15赛季起担任八一男篮队长。此前就有报道称,北控有意签下韩硕,双方已经基本达成意向。目前,据宋翔报道,韩硕确定回归八一队,合同一年,但能否在CBA注册成功,还需等待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